连裁判都比他跑得快!

第三个进球,他在曼联这半场丢掉了那个球之后,没有企图挽救,而其他人,虽然知道无济于事,但也都开始拼命往前追,他也在“追”,但闻到进球的裁判都比他跑得快!
阿穆虽然不好,但这球给哪一个对方球员,如果进不去的话,都有可能上联赛丢失机会的榜首….

第二个球,就不用说了,当盯着别人的V5看到他的失误时,补位已经来不及了…
虽然阿穆不好,但鲁尼的这个球,估计能够挡住的联赛守门员不多…

第一个失球,他犯了禁区内防守大忌,在进攻球员前面伸脚倒地,像他这样不会抢铲的球员,结果只有两个:一是给对方罚点球的机会(像上一次那样),第二,就是像今天这样,对方轻易绕过去…
阿穆根本不可能挡住这个球,虽然阿穆也不怎么样,但这个球我也无法怪他…

本来觉得,怪只能怪让他首发的教授,但这场比赛下来,球迷不怪他怪谁?技术不好就罢了,一点没有责任心,一而再,再而三地给你机会,大雪中倒下,教授已经表示了对你这种放弃的不满,结果呢?连裁判都比你跑得快,更别说永不放弃的小宋和威尔马伦了!

小法对你怎么想,咱们自然不知道,但有一点他已经表示得很清楚了,和宋一起踢球,让他少了许多后顾之忧…

哎,这些,都是在两个赛季以前我们就看到了,不相信教授看不出来!

教授只是太慈善,太论资排辈,不愿意“杀”了一,两个在阿森纳一线队的,以阿森纳的标准,已经算不上“年轻球员”的球员,在十一个一线队的中场球员中,为了一个,就有可能杀了其他真正的年轻球员:拉姆齐没有机会上场,小威胁被租借,还有,梅里达不愿签约…我们能怪他吗?

还很有可能“杀”了更多,“杀”了不年轻的球员,甚至球星!
小法,阿沙文想什么我们不知道,但这样踢球,换上谁,心里也不痛快!

16 Responses to “连裁判都比他跑得快!”

  1. vela says:

    第一次来你的博客,哎,过去就算了,书翻译的不错,支持你

  2. wtssoccer says:

    你說Denilson啊
    他除了搖頭外也不知道能幹嘛
    還差點頭槌擺烏龍呢
    還好Nasri救了空門

  3. asn14 says:

    Vela,大仙新年好!

    第二天醒来,觉得这个小德子也够可怜,主要还是怪教授,让埃布依第一个成了众矢之的,小德子是第二个,可叹这次自己也加入了黑的行列囧

  4. 木鱼猫 says:

    小德子这赛季唯一的亮点就是那几脚远射,其他方面越来越差
    进第三个球之后我就关电视睡觉了,实在是看不下去

  5. 木鱼猫 says:

    @asn14
    埃布埃态度从来都是最积极的,性格也很好,队内的开心果,他在右前卫位置比小老虎让我放心

  6. asn14 says:

    对埃布从来没有太多意见,有时他比萨尼亚还管用,被球迷哄责任完全在教授,因为让他踢一个从来没有踢过的位置,这次小德子也是因为教授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他首发踢他不胜任的位置…

    其实原来很看好小德子,越来越不喜欢他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表现得越来越懦弱,在球场上这种不敢承担责任的踢球方式?

  7. yeahning says:

    艾布打后腰比2和15都好,真的
    最近论坛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了,呵呵,连红牌自残大法都祭出来了

  8. asn14 says:

    呵呵

  9. 小威胁 says:

    个别球员就不说了,但教授近几次强强对碰,似乎战略上就犯了点错.我们客场主场对曼联、主场对切尔西、主场对曼城,这几场无一不是场面上都是我们占优,但就是给对方一个反击或乌龙致命。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阿森纳能不能把自已摆在一个弱者的角色?用弱者的角色去和对方周旋,立足防守再图反击?快速反击是我们曾经有拿手好戏!立足防守,我们不会给对方那么大的空间反击。
    这几场,我们都是想一口把对方吞了,但是对方是曼联是切尔西,论实力,我们还根本上处于下风。但是我们总是倾巢而出,连一对中卫也杀至对方禁区,后防中门大开,如果这样孤注一掷的进攻,我们不能了结对手,那么对方一个反击,比如鲁尼比如朴智星比如德罗巴,死的必然是我们!所以这种顾头不顾腚的踢法(这几年都有大量类似比赛),你怎能怪阿森纳失球多?阿木不是神,没有三头六臂,三德子也不是维埃拉每一下都能瞻前顾后。
    所以阿森纳杯具,我不会指责某一个球员,要指责的话反而是这种想一口生吞对手错误的战略。毕竟所谓的魔鬼赛程,我们不必要必拿三分,保一分也是胜利,因为我们及后的赛程罚金有利。

  10. 小威胁 says:

    还有,极度狂热这本看完了,多谢阿姨,平原君同学还写了读后感..o(∩_∩)o…哈哈

    http://bbs.sports.163.com/bbs/asenna/163400491.html

  11. asn14 says:

    小威胁说的有理!一切都在教授用兵布阵,而教授太教授,过非信任这些小孩子,老一代枪手,教授不用多说,他们自己在场上就会应势调整,现在的球队没有这种奢侈…

    不过小德子越来越不象话,也是给教授惯的,放在弗格森那里,可能早就坐板凳,或开除了!

  12. asn14 says:

    没看见读后感.给链接一个看看?

    枪手时代97的A纪实录很有看头,推荐一下

    http://bbs.sports.163.com/list/asenna.html

  13. asn14 says:

    谢谢威胁,转载了!

    看球看到天亮,这次没有脾气了,大家都很卖力气,但感觉boy-men,小法的手势说明了很多

    不知教授今天的借口是什么…

  14. 木鱼猫 says:

    人越老越固执,教授也不能幸免
    教授现在除了买小妖,别的都一塌糊涂,Pat Rice是干啥吃的?!

  15. asn14 says:

    别说Pat Rice了,整个俱乐部对教授都过于敬畏…这也是问题所在?

    责怪董事会不花钱,首先应该责怪为什么教授不逼着董事会花钱,这是他的责任,他绝对应该向利物浦的那位学习?

    但实际情况是教授相信目前球队的这些人,不愿增援“杀”了某些人,慑于教授的威望,谁也不敢像上次那样,惹教授发火,董事会当然不予干涉,或者说,应该是正中董事会下怀?

    在没有人逼着教授花钱的情况下,球迷只能干着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