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评分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展开数场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范佩西、迪亚比和阿沙文各入一球,枪手近期各项赛事夺得7连胜-阿森纳新闻中心

—————————————————-

看球从来没有给自己的球员评过分,因为觉得总是和媒体的看法有相当的出入,而自家球迷看同一场球的结论也会截然相反,今天突然想试一试(asn14):

阿森纳:

曼诺内:6分 在失球中犯了错误;(天空)
曼诺内:6分 暴露了他的黄油手;

吉布斯:7分 轻松应对了比赛(天空);
吉布斯:7分 比克里希让人放心,他的头型顶球不太准;

加拉斯:7分 在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
加拉斯:7分 稳健,又在门前救险一次;

费尔马伦:8分 度过了一个轻松的下午;
费尔马伦:8分 怎么没有进球啊?

埃布:7分 在边路表现积极;
埃布:7分 打边比防守好,能迷惑对方和自己人

宋:8分 上半场表现极佳;
宋:9分 踢得稳,踢得巧,让人放心,这场组织进攻胜过小法,中场防卫一员大将(唯一的);

法布雷加斯:8分 并非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
法布里加斯:7分场面不大就继续不在状态,还是小孩子,居然拿队长队箍当眼罩;

迪亚比:9分 全场表现活跃;
迪亚笔:7分 表现好多了,不过一看他拿球,还是忍不住喊:传呀,你XX!

沃尔科特:5分 早早受伤下场;
沃尔科特: 7分 场上作用明显,若不是恶汉飞来横铲,他在场上,球队踢得更活;

范佩西:7分 几次处理球表现出色;
范佩西:8分 一如既往地投入,那第N次门柱是因为过分投入,劲儿小点就进了,进球好看!

罗西基:6分 仍然在寻找状态。
罗斯基:7分除了门前浪费两次机会,又一次显示其在球队的作用,还有一次精彩助攻;

替补:

萨尼亚:6分 找到了空间;
萨尼亚: 6分 正常,他要能上的话,埃布衣就不要在这个位置首发了;

威尔谢尔:6分,没有表现的时间;
威尔谢尔:8分 为他等着上场时面部表情打分,能上场几分钟,这小家伙都那么高兴;

阿尔沙文:7分 出色的把握了进球机会。
阿尔沙问:8分 进球是定心丸,看似轻松随意,却是经验技巧的完美组合,成熟就是不一样!

———————-

伯明翰:

新老板:0分 15分钟看表:“怎么伯明翰还没有赢了联赛冠军?”

新老板身边的女人:-10分 绝对杀风景:up_s (83):

10 Responses to “也来评分”

  1. wtssoccer says:


    我喜歡那個吐的表情

  2. asn14 says:

    呵呵,可能有点不够厚道,不过那哈欠连天的样子,唉,扫了俺们看球的兴

  3. yeahning says:

    14姨,大家都是华人,不厚道,哈哈

    Gibbs的盘带和过人比S3强多
    D2射门还算可以,貌似本赛季中路接应成功率不少,只不过传球真TM磨叽
    沙文哥总是很累的样子,控球不离脚让我想起另外一个东欧人

  4. asn14 says:

    AY的确不太厚道,嘿嘿,估计人家可能不知道上电视了,也可能从来没有看过足球?不过全世界同胞女球迷大约也有5-6000万吧,这形象,也太没代表性了 – 囧

    下次还是不要陪老板去看球的好(老婆还是女儿?)

    比较看好Gibbs,D2这次要说踢得也不错了,只不过看球时骂他骂得最多

    阿沙文体能看来是比较差,踢球很随意,进球很享受,估计其它方面也是如此,一时还不习惯教授的严加管教,受不了对球员的那些约束,在阿森纳球员平常在训练场连甜汽水都不让喝,年轻球员过年过节餐桌上才提供一瓶汽水…觉得沙文没准儿偷着喝了Водка?

    赫莱布?盘带控球比阿沙文还要好,但心态上这两个人走了两个极端,结局也会天壤之别….

  5. yeahning says:

    教授为什么不买我?我也不喝汽水的,可以给主席省点转会资金。

    F4这段时间让人觉得,只要他愿意,可以踢出完美的足球。

  6. asn14 says:

    喝酒的都不爱喝汽水,阿沙文也不喝汽水,买你干什么?

    这几年小法的老毛病:只要他愿意就踢得好,当队长,这方面没有起好作用,所以经常输给小队….这种不成熟,也是阿森纳这支球队致命的弱点
    制几年的大场合比赛,小法都踢得不错,欧冠赛经常发飚,国家队也踢得好,还人来疯,亨利回来看球,他就4助攻一进球,还亲吻队徽…看来只要能激起他的兴趣,他都能踢得完美,但“不重要”的比赛经常不在状态,典型的小孩子的毛病,其他队员也都有一点儿,而有些小孩子是大场合太紧张,还有的就是不敢负责,这一类是最没有前途的…

    成熟的球员就不一样,阿沙文不同,罗斯基,爱德华多受伤归来,也珍惜每一场比赛,作的比较好的是范佩西,没有一场不卖力气的,小小将们,反倒好一些,威尔谢尔不会有这些毛病,贝拉愉快地踢球,心态也很好

  7. flyingdog says:

    伯明罕新老闆的女人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8. asn14 says:

    据说杨嘉诚还是喜欢足球的,他说自己和阿布不一样,她热爱足球,当然作为华人,咱们比较关心,也希望他能搞好这支球队,而新老板更需要的是伯明翰球迷的支持,看足球居然看得那么百无聊赖,不说球迷,就是场上球评也忍不住奚落…

  9. 木鱼猫 says:

    杨嘉诚旁边的那个女人太让人扫兴,看起来对场上发生的事情半分都不关心,而导播竟然多次给她切特写…不就长得好看点,有必要这样吗?

    S3防守一直让人放心,就是他的压上进攻实在是不敢恭维,哎,最后一传总是非常梦幻~

    迪亚比不粘球什么都好,就是爱粘球,好几年了教授一直没让他改过来吗?

    14姨,你的评价我还是很赞同的,加油·

  10. asn14 says:

    回木鱼猫:呵呵,一起加油!
    经常看到球迷在论坛上的评价与媒体完全不一样,看同一场比赛大家的评价也完全不一样,看来这种评分多多少少都有些先入为主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