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高兴,看得担心

北京时间9月1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维尔马伦梅开二度,埃布和法布雷加斯各入一球-阿森纳新闻中心

教授对这场比赛很满意,看来与我们看球时的感觉大不一样

不是我们这些人太doom and gloom,4-0了还自寻烦恼,只是看比赛时,真实的感觉就是如此,除了费尔马伦两次发飚时的惊喜外,其余时间,似乎都在忍不住地担心和骂人

4-0一场大胜,球迷们对球员的评分居然除了一个9分外,其余都是5,6,7分(对方更差),这和我们看比赛时的感觉是一致的,至于原因说多了自己都烦

赛季开始两场,球队体现了一种全新的鼓舞人心的奋争精神,但现在…..

回想这场比赛,眼前出现的总是闷闷不乐的小法的面容 –

网易体育 dudu的《维尔马伦接住法布掉落的画笔》写得不错,小法的情绪是一个问题,这绝对和教授对阵容的补充有关。

每在失去一个主力时,适当的补充是必需的,教授这几个赛季的引援都很精彩,萨尼亚,纳斯里,尤其是上个赛季的阿沙文和这个赛季费尔马伦,事实证明,教授能花钱,也能花得恰到好处,但这两个赛季在两个位置上主力的流失,仍旧没有得到补充,这个赛季转会窗口错过一心想来阿森纳的查马克,和上个赛季错过阿隆索的过程有些相似,都是为了几百万?

于是上个赛季问题出在中场,这个赛季问题就有可能出在前场,如果大本居中还是继续不让人放心,小范继续被赶鸭子上架的话…..

8 Responses to “赢得高兴,看得担心”

  1. yeahning says:

    中场三个“小矮人”都复出后会好一些的
    不过后腰就只能等了

  2. asn14 says:

    呵呵,三个“小矮人”,不过真是这样,阿沙文回来就会好许多

    这几个赛季的引进还都不错,萨尼亚,纳斯里,阿沙文,费尔马伦(还有几个小将),阿德走后,还是应该有相应补充,如果引进查马克,小范方可物尽其用,这场比赛,真有些难为情…

  3. wtssoccer says:

    我怕的是小法受不了也想出走
    教授再不帶一兩個冠軍回來
    難留也

  4. asn14 says:

    小法怎么了?
    那么懊恼的表情,开始以为他是因为知道自己受伤严重,可能又会缺阵很长时间,但怎么至今也没有看到他受伤的消息,莫非怕影响军心?很纳闷…

  5. hyper2009 says:

    这场比赛我倒是完全没有担心,和在英国的同学一边调侃一边看完。
    这是一场再正常不过的比赛了。也许是赛前对各方新闻看得比较多,对对手比较了解,知道维甘兴不起什么风浪来。
    小法只是因为最后受伤要坚持闹点情绪,同年龄的我们在家里不是也是不是跟父母发发牢骚么?

  6. asn14 says:

    回hyper2009:
    其实担心的也不是比赛结果,而是球队的阵容(教授),小宋去非洲杯期间,如果继续上赛季中场布阵的话,真受不了,估计小法也不高兴,如果继续闹情绪的话,那…

    这个小法还是太年轻,虽然是在家里踢球,但毕竟是一队之长,4-0大胜,还那样的满脸懊恼,别说影响其他球员的心情,球迷看了也影响情绪,唉,希望这个赛季,菲尔马伦等,能挺身而出,在球场上起到真正的领军作用

    这个赛季能否踢出点什么,还是只能寄希望于教授了

  7. 木鱼猫 says:

    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宋的非洲杯…我厂现在可用的后腰除了他就真没别人了。

    另一个位置的中前卫也很头疼,最近几场迪亚比的表现是在是不怎么好,以后要是打强队我们继续433的话这个位置很危险

  8. asn14 says:

    一个争冠的球队,一线队人员中有几个名字是不应该出现的,只是因为433或442都有一,两个位置缺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