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与阿德巴约和小法无关

狗孩[翻译团]的《枪手失利,与阿德巴约&法布雷加斯无关》也表达了我们许多球迷挫折感的部分起因。

在枪手论坛上对TNT的主题帖《范佩西的脸颊、温格的门牙》的回复:

——————————————————————-

TNT这帖一定要顶,套句俗话:说出了我们想表达而表达不好的一系列看法尤其是那个翅膀下小鸡的比喻,阿森纳目前有2,3个首发队员,说实在的,是绝对不会出现在英超其他几大家族的首发阵容里的,教授与这些(相比之下已经不是很)年轻球员的关系似乎超出了教练与球员的关系,更接近TNT的比喻…球队中缺少振臂一呼的人物(并非一定是队长,也并非真需要振臂,也并非只是一人,也并非每场都只有一个,像当初的弗拉米尼,现在的罗斯基,爱德华多,费尔马伦,也可能是纳斯里,甚至也可能是小宋),在阿森纳还没有一位“出位”的人物时,每一场次,就需要一个或几个能激起其他球员斗志的真正有血性的,不是“温室”里培养出来的某些习惯于躲在老母鸡翅膀下的小鸡,这也可能就是为什么在罗斯基等上场后,4:1落后时,球队倒突然像来了精神;

当然球场上也需要阿沙文,小范这样杰出的球星,但有时候,他们个人的作用还不够改变场面,因此才会有上个赛季热刺和利物浦的4:4被对方追平,他们个人的杰出有时还拽不动整个球队…球队更需要的是能以自己的行为激励和带动其他队友的人物….

小法出位早了一些,年轻人的秉性未脱,时隐时现,似乎就喜欢踢大场面,而且还是太缺少经验,像上个赛季4:2领先热刺时,有人建议在角球区浪费时间,但小队长没有认可,还想进更多的球,这次对曼城在1:1平时,也没有能出来提醒大家注意防守,特别是提醒进攻意识过强的防守队员克里奇等,小孩子们当时想到的,可能就是尽快地进更多的球?

不过现在阿森纳崛起的唯一希望,还是在温格,而并不是在老板的支票本,当教授决意要补充球队时,阿森纳就会引进价格不菲的纳斯里,拉姆齐,阿沙文和费尔马伦….而不需要总在那里拣便宜货!

对新的引援会“kill”他的小鸡们的担心,真可能是教授在买人时犹犹豫豫的原因之一:在弗拉米尼走后对中场增补时的犹豫,直到这次转会窗口,还在犹豫,还有就是这次卖掉阿德后,对类似角色补充时的犹豫-几次都仅仅是因为2,3百万英镑:L

其实球迷的挫折感在上个赛季(在对球队的补充上,在对教授用人等方面的郁闷),已经通过股东球迷明明白白地展现在教授面前(当然如TNT所表达,在对阿德巴约的态度上也能体现出来),相信教授最终能看理解球迷的烦恼和沮丧,而且我们也还是看到了一些改变,比如买来了费尔马伦,比如赛季开始以来,教授已经在50多分钟时第二次将迪尼尔森换下...

但时不待人,千万不要让TNT说准了(相信不会,所以打一下TNTPP),去等待什么“下一个轮回到历史的夹缝里去投生”。:mad:

2 Responses to “的确与阿德巴约和小法无关”

  1. Isiah says:

    进来看14跟TNT的好文,在枪坛没注意到,多谢。

    最近一篇前队长麦克林敦也说了一句有意思的话。

    “阿尔塞纳做了一份了不起工作,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主帅,但是如果你一直认为阿尔塞纳和这家具乐部是正确的,那么就有一个麻烦,这就像你批评教皇。每个人站起来反对你。在阿森纳肯定有些球员是阿尔塞纳考虑培养成才的,如果他们踢到30岁,我认为对于阿森纳这并不好。”

    在看着这两天俱乐部的营利继续洋洋洒洒,但口调上还是不改”不随便乱花钱”的论调,看到已经麻痹。该说的14也说完了,期待教授能理解。

  2. asn14 says:

    俱乐部盈利与否,和一个教练究竟有多大关系呢?

    许多球迷一直以为俱乐部没钱给教授买人,就是今天,还有人怀疑俱乐部盈利数据中多了一个(还是少了一个)零!

    国内球迷因为国情的原因,对西方大公司的财政报告,经常是怀疑一切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