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witch-hunt是什么?

“单单挑出一个经过严重的伤病康复的球员,考虑到当时他受到那样的重创,还批评他摔倒…我不会指责他。如果你看过他被铲伤之后的脚,我不能批评他跳起来避开门将。”- 温格

受重创球员的心理其实就那么难理解吗?为避开有可能再此受伤,像皮雷受伤之后一样,会很自然地觉得有危险时预先摔倒,皮雷一次假摔,落了个假摔大师的美名,DUDU这一次,就似乎成了假摔的创始人…这些足联好像一直拿阿森纳开刀,记得以前有一次规定,球员骂裁判直接给红牌,但好像这个规定只施行过唯一的一次,处罚的就是阿森纳球员(是维耶拉还是谁,记不清了),在这之前,和在这之后,再也没有听说处罚过英超任何球员?当初以为邓恩在英足总还是欧足总得罪了什么人,不好护着自家球队,但现在看来满不是那么回事,那个鲁尼经常骂骂咧咧,也没见到过他被直接红牌罚下….估计这次重罚假摔,也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唯一的一次

这不是witch-hunt是什么?:L

不过每次阿森纳被witch-hunt之后,似乎总会更加激起斗志,也不担心Dudu会因此心态受影响,从小的磨难,对他来说,在异国受到的歧视,可能已是家常便饭?

Dudu加油!
Arsena加油!

7 Responses to “这不是witch-hunt是什么?”

  1. yeahning says:

    口口声声不用录像判定判罚
    现在干的是什么?
    当年断脚,不见你这么积极,把泰勒判个反人类罪?

  2. 木鱼猫 says:

    哼哼…现在有超级杯梅西的例子,还有鲁尼前天的同样假摔,我就不信他们真敢惩罚dudu

  3. asn14 says:

    回楼上两位:
    其实最感到遗憾的是咱们自己球迷中的一些反响,比如指责Dudu的假摔,比如不能原谅阿穆尼亚的出击……

  4. yeahning says:

    全世界只有阿森纳的球迷会指责自己的队员假摔
    换成其他队就只有偷笑

  5. asn14 says:

    因为一个点球和一个乌龙,在曼联主场输了,就又….

  6. wtssoccer says:

    Dudu確實假摔,我不會坦護這種行為
    但全世界的足球員都假摔
    如果假摔當場沒抓到可以事後判罰
    那以後沒完沒了

    至於輸曼聯
    阿穆尼亞那球確實出擊時機不對
    也有錯

  7. asn14 says:

    大仙:去你那里看视频了,呵呵
    阿穆尼亚和迪亚比都有错,但论坛上居然有一帖说阿穆尼亚是阿森纳4年无冠的大毒瘤….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