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blog】邓恩,戴维斯和那个BBC采访…

Arseblog

Monday, 27 July 09, 07:57 AM

早上好

看来面纱要摘掉了,那些最大股东之间的关系很快就会受到考验。

在乌斯马诺夫“红与白”合伙人法尔哈德-莫欣(Farhad Moshiri)接受BBC 5Live体育周节目上的采访之后,你们可能都看到了一些新闻报道引用了他的讲话。我不打算重复他所说的,因为那纯属在为乌斯马诺夫作宣传,他讲的大部分内容都可以无视,一个显而易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身份。

他懂什么足球?谁会在意他对卖掉阿德巴约的看法?他凭什么在提到阿森纳时居然用“我们”这个词?他和咱们的俱乐部毫无关系,只是乌斯马诺夫的一个“顾问”而已。他大部分时间就是在那里胡说八道。他说我们“拒绝了一个提议”,一个可以偿还我们债务的提议,简直是瞎扯。实际上从来都没有这样一个提议。可能的增股和有什么人来为我们偿付贷款完全是两码回事。

最烦人的,还是BBC在电台上采访他们的方式。大卫-戴维斯一劲儿献着殷勤,还不允许发表不同的观点,整个过程基本上就是一场超低水平恶劣的新闻炒作,如果还能称为新闻的话。

当然,你一定会想到这些人之间的关系,Goonerholic对此讲得很清楚
大卫-邓恩曾经是“”红与白“的一员,估计现在依然是,尽管报道说他已经从这个机构撤出。大家都知道因为两三个夏季之前发生的那件事,现在董事会和邓恩之间存在着矛盾,让邓恩从公众面前暂时消失,可以使乌斯马诺夫们在董事会面前显得友好一些。

但莫欣在接受采访时说始终没有人能替代邓恩,并提到什么:“邓恩-温格轴心”,绝对会让你意识到,在任何意义上讲,“红与白”与邓恩之间的关系从来没有中断过。

让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BBC,以及他们是怎么安排这次采访的-我们知道戴维斯和邓恩在FA时关系密切,而且他们的关系后来走得更深。当邓恩把他所热爱的俱乐部的股份卖给了一个乌兹别克寡头之后,又是谁在为邓恩工作,维护其与媒体的关系?对了,就是这个大卫-戴维斯。是戴维斯帮邓恩策划公布了将股份卖给“红与白”一事,并且策划和参加了随之而来的一系列活动。

因此戴维斯和莫欣不可能互不了解,而且你越仔细考虑就越可以看出来,这似乎是邓恩从老朋友和前雇员那里得到的一个好处。

考虑到这几位的关系,对BBC来说,为莫欣的采访开绿灯,就相当降低格调。如果BBC允许自己成为声名狼藉生意人的公关场所的话,那真是一件十分悲哀的事情。如果你们有谁对此不满,想投诉的话,我敦促你们在听完这个采访后一定要去这么做。 在Sportsweek网页上有一个联系的表格
我没有找到直接的电子邮址,如果谁知道的话,请告诉我,我可以更新这个博客。

在这里可以直接链接 MP3 – 18秒处采访开始。 这里链接BBC投诉网页

我想,将这些事情背后的猫腻公布于众是很重要的,否则谎言很容易被误为事实,也会让一些人以为“红与白”的行为是为了阿森纳而不是为了他们自己。越来越清楚的是,战线已经展开,早晚,我想很快,董事会里也将决一胜负。

谈点别的,越来越多的关于图雷很曼城的流言…..

…..

明天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