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雷和教授(读书笔记-《FOOTBALLEUR》补充)

北京时间4月8日2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1/4决赛先赛2场,阿森纳客场1比1逼平比利亚雷亚尔。上半时,黄色潜水艇队长塞纳远射破门,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与中卫加拉先后因伤下场。下半时,法布雷加斯准确直传阿德巴约倒钩扳平,这也是小法4天内第3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分。-阿森纳新闻中心

赛前,媒体的关注都集中到了曾经的枪手皮雷身上。

在此夸一夸以往的枪手皮雷,坦白交待,夸的目的不纯:在不黑的情况下,也可以继续为现役枪手们攒PR;)

让人无语的是,官网居然也要提起赛前媒体关于皮雷“指责教授”的,无聊的YY :qs

作为回答,赛后教授又一次谈到了皮雷,那篇充满感叹的讲话,很好地回击了赛前对他们之间关系的无聊诋毁,教授说:“这张照片就是对皮雷的总结

本场比赛皮雷作为替补,70分钟才上场,而在比赛之前,他和西甘跟教授,久诺,埃布,在情歌球场上交谈甚欢。

枪手论坛的一个帖子中转发了情歌球场的一组照片,其中的一幅,相信会让教授和皮雷的许多球迷热泪盈眶:

皮雷和西甘,都称自己为阿森纳球迷,西甘在官方杂志采访时的话,表达了他们两位对阿森纳的深情: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谈论起阿森纳”;
阿森纳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海布里的气氛十分完美,我怀念那些枪迷们对球队的热情和支持….”
(注:1)

教授和皮雷之间有着常人不及的相互理解,惺惺相惜和缘分!

几乎在皮雷的整个足球生涯中,皮雷觉得教授一直想把自己“拉到他那里去…” (注2)

在教授眼里,皮雷是一位“被世界低估了的球星”,皮雷应该是站在世界之巅的“他这个位置的最佳球员”,那次皮雷受伤,可能是一件让教授懊悔一辈子的事情…:funk: (注3)

在我们和教授的心里,皮雷永远是那位值得集体膜拜的英雄!:up_s (97):

==================================================

注释:

1)《枪手八卦(四)- 兼论球迷

2)《读书笔记-《FOOTBALLEUR》(四)》

3)《教授的坦白》

2 Responses to “皮雷和教授(读书笔记-《FOOTBALLEUR》补充)”

  1. 木鱼猫 says:

    hi,哥们,又一个gooner哈哈

    做个链接吧,你的我已经做好了~~请验收~

  2. asn14 says:

    呵呵,链接了,也造访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