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渺茫的期望

针对曼城欲购进卡卡的巨额转会传闻,法布里加斯又说话了:《曼城的出价导致危险

呵呵,这个小法不寻常,总是能在恰当的时候说出恰当的话,而且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痛,因为他还年轻,他完全可以在24,5时,再决定他职业生涯的下半程;)

虽然说金钱的诱惑难以抵挡,尤其是对球员的俱乐部,经纪人,顾问们,他们也许会拼命促成这个转会,因为每一方都能从中得到巨额盈利(不过卡卡的顾问是他爸爸,他是卡卡这个转会能否成功的最关键人物);

但作为一个正值巅峰时期的世界顶级球员,如果考虑职业前程的话,钱再多,从AC米兰跑到曼城,也有很大的风险。

足球中极大的不可预测性,加上英超竞争的激烈,在一两个球员身上花了上亿,也不能保证曼城能在短时间内跻身于英超前3,起码这一两个赛季,看来可能性不大,上个赛季曼城第9名,这个赛季目前积分榜上第15,虽然多了一个Robinho…这个赛季是不是还有可能降级,谁知道呢?:L

卡卡今年4月份就27岁了,他没有小法在年龄上的资本,这一转会,预示着什么,1,2年后,等待他的又是什么呢?

相信,卡卡的俱乐部,经纪人,代理们此时很都很兴奋,许多球员很嫉妒,而卡卡,可能还有他爸爸,此时一定很矛盾?

希望能看到奇迹,看到一个职业球星站出来证明,金钱并不能买到一切,如果那样的话,那球场上的第一大帅哥,将成为现代足球历史上的第一大英雄,也一定会成为我们这些热爱美丽足球的球迷心目中的第一大偶像…

哎,不过这只是球迷许多期望中的一个比较渺茫的期望:L

3 Responses to “一个渺茫的期望”

  1. Isiah says:

    记得几年前,除了亨利,个人欣赏的球员正是Shevchenko,结果他的自愿离去加盟蓝军令我对他大幅改观(唾弃!!)。这次对象换到了Kaka,也是我个人极为欣赏的球员之ㄧ,方向却改变了,不在忠诚的是球队而非Kaka,我感到相当失望,因为这世界上一定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

    希望忠诚跟金钱的战争,未来能被大环境带到正确的一面,也希望有更多的教练主帅跳出来跟教授一样倡导正确的观念,去维护足球界。

  2. diosaga says:

    踢足球也是工作一份、別太強求他人不為錢所動啊!
    老實對自已來說工作一樣、但收入多一倍、誰會不心動?><”
    所以真的是”一个渺茫的期望”~~

  3. asn14 says:

    对kaka这样的球星来说,我是觉得想用一亿英镑把他从顶级球队买到一个二流的球队,简直是对他的一种insult!

    像小贝所说,在顶级球队和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对一个正直巅峰的球星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钱再多,如果曼城今年降了级,或者这两年到不了英超前3,卡卡真去了那里,岂不让人耻笑?论坛上有人说得好,这次转会双输,成功了,卡卡丢脸,成功不了,曼城老板丢脸,还好,这次好像还是邪不压正,不过买不到卡卡,据说曼城又企图跟阿森纳抢人,真是太猖狂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