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一个列表的各自解读

上个帖发出去之后,就知道对于那个征信公司Equifax Inc.的统计,论坛上会有不同的甚至对立的解读,果不其然,现举例如下:

与自己的解读对立的一个解读:

“很明显阿森纳在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评级的时候把债务算到海布里地产公司的头上,俱乐部的财务自然是漂漂亮亮…”

对此初看很有些好笑,但回帖时,口气就不那么客气了,因为对论坛上这样的,围绕着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猜测的,莫名其妙的说法,实在已经有些不耐烦…

我的回帖如下:

你以为英国的财会公司,美国的征信公司,世界级的大银行允许“阿森纳在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

你以为那么容易跟征信机构,包括把阿森纳评为世界足球俱乐部财富榜第三的那些机构“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

你也太高抬阿森纳了,董事会那帮人再老奸巨猾,也不相信他们这么有本事,实际上,这么有本事的人好像在英超还不存在,因为那10个被评证为“没有偿还能力,破产的”俱乐部,包括切尔西,对如此不利的征信,居然连P都不敢放?

不要以为这是在玩儿FM,玩儿FIFA2009,在数不清的法律条规下,现实是没有那么好玩的!:L

在数不清的法律条规下,别说跟征信公司“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不可能,就是阿森纳那几个有钱的大股东们,也都不是吃干饭的,也不会像你这样随意让费兹曼们“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

不说精明的科轮克(可能现在和董事会那帮老家伙勾结在一起了,他介绍来的那个CEO,怎么也那么安静,在转会期间,出了这么一条征信新闻,都不出来表示什么,也没见转会有什么新面貌,新动向,以致一些像你一样不相信董事会的球迷,已经开始在他没怎么露面时就喊下台了:L );

就是那个一拿到股份就要分红的乌斯马诺夫也会说:“菲兹曼们没钱不给我分红不算,还沾了便宜卖乖,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为俱乐部搞了个Solvent98分,气死我了!”

你可能以为所谓的“银行俱乐部”中,“银行”一词,就是因为俱乐部在财政数据上和银行(以及与银行有关的征信所,财政借贷机构)一样精明?

哦,你这里的意思是阿森纳比他们还精明,可以跟他们“玩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游戏”,被骗得一愣一愣的,他们还一个劲儿地替阿森纳说好话,为阿森纳脸上贴金?你是不是觉得那财会公司,那些银行,那些征信所都是阿森纳开的吧?

(注:此帖中阿森纳均指董事会那帮老家伙,现在包括不太老的美国大亨科伦克)

看看年度财政报表就知道了:榜首的两个俱乐部,阿森纳的海布里地产公司的帐一直没有和俱乐部的帐放在一起。曼联的债务也是放在另一公司。

只不过阿森纳的是投资房地产,投资房地产的收入和债务,自然是和俱乐部的收入和债务分开的,财政报告时,已经明确指出,房地产盈利的那部分钱,还没有派具体用场(乌斯马诺夫,一定对这些钱耿耿于怀,不会像你我这样糊里糊涂),与俱乐部付还建球场的债,本没有什么关系,这个统计应该只是对俱乐部建球场的欠债,和球场的收入,球队的盈利和花费…在这个问题上,本来觉的不用做这些解释;

曼联的92分,也是用同样标准统计出来的,没有算进去的,是格莱泽家族买曼联欠下的债…

英超俱乐部的财政报告(当然包括阿森纳的财政报告和曼联的财政报告),都是各大财会公司作的帐,这个Solvent(还欠债的能力)是最不能有差错的征信公司Equifax Inc.的统计,错误地把阿森纳放到首位也就罢了(起码还有我们这些人相信),如果错误地认证(包括切尔西)的10个英超俱乐部Insolven(还不起债务的,破产的),在这信贷危机时代,还不酿起轩然大波?: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