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话听反话,不听是傻瓜(赛后闲聊-7)

北京时间10月1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9月30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0大胜波尔图,范佩西和阿德巴约双双梅开二度 – 阿森纳新闻中心

——————————————————————————

“听话听反话,不听是傻瓜”- 几乎成了听梅尔斯(Myles Palmer)“话”时,必须遵循的准则?

他的“反话”经常准得让人惊异,甚至有时觉得他可能是故意讲这些反话,因为梦为反梦,所以他经常说些“梦话”,以暗中帮助阿森纳?

不管是什么原因,感谢梅尔斯,感谢赛前他的那个“为什么范佩西应该卖掉”的帖子,又一次为小范找回了自信,小范又一次赢得BBC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支持梅尔斯继续YY。;)

对范佩西足球的技巧和能力从来没有怀疑过,因为教练中的伯乐们对他的看好,因为亨利对他的评价,更因为他为我们演示的那许多犹如天外来客的世界波…

但他一再受伤,不仅错过许多在世界足球舞台上亮相的机会,在许多球迷的心里,也增添了了不少的怀疑。

不过梅尔斯的“反话”是因为不了解阿森纳却总自以为是专家,又因为特别喜欢“预言”,所以很早以前,对梅尔斯的话,我们就知道要“听反话”。记得亨利刚来阿森纳时,他就对后来温格打造的那个不败球队发过一通谬论,并“毫不留情”地教训过我们:http://www.anr.uk.com/anr.features17.html

“……但球队阵容太小,Bould 和Hughes 走后,阿森纳需要一个后卫,一个中场,还需要两个前锋。 请记住,Thierry Henry 不是前锋。他不是一个能进球的射手

他在Monaco,103场只进了20个球。而在Juventus,他什么也没有干成。
……
即便是Arsene Wenger也不能把他转型为射手。

所以你们在听信那些报纸上的梦话之前,自己首先要搞清楚。听懂了吗?Thierry Henry 是个边锋。”

这已经成为梅尔斯经典的“梦话”!

上场输给赫尔城,大家都不高兴(教授的愤怒几乎都有些吓人),球迷中自然又开始怨这怨那,我也在埋怨轻枪手的“小法心理”和教授的“管教不严”,虽然不是埋怨小法,但因为比较标题党,以至也加入了黑的行列,唉!赢球了,我说是梅尔斯黑人的功劳,坛友金枪将某宁以为是论坛黑人的功劳,当然都有道理,虽然头功应该是梅尔斯,但枪手论坛黑的功劳也绝对不可忽视,包括我自己,呵呵!:up_s (92):

不过还是说点正经的,这场球,几乎和面对比较强的对手一样(今天是一个赢过欧冠的对手),赢,主要是赢在commitment赢在取胜的精神,赢在更多的投入,赢在相对的专心

而输,目前我们这支球队,90%以上都是输给了自己!小孩子们只要来精神,就能专心和投入,这支球队就应该可以战胜所有对手,而当他们缺少commitment时,就要看教授怎么凋教了。

 

赫尔城教练在中场休息时,严厉斥责他的球员,以至赛后外人批评他太狠;而咱们的教授在赛后是发了脾气,但赛前和中场休息好像没有搞出太大的动静?起码没有像那个赫尔城教练一样,discipline(严加管教)是上次升班马赫尔城赢的原因之一,这也应该是教授对待小将们的态度?

严加管教,每次赛前和中场休息,都要提醒小家伙们:想想赫尔城

当教授被逼无奈,质问:“你们还想不想赢冠军”时,记得那支不败枪手就一举不败夺冠,对老枪手尚且如此,年轻枪手就更是需要敲打!

教授有时候可能太“教授”了,不能用对待大学生的教育方法来对待现在的球员,而是应该像以前的小学老师那样,适当的“打手心”和“体罚”!

不多罗嗦了,比较短视,只要赢球就高兴,呵呵,赢了球,听反话都高兴,即使黑也黑得愉快;)

当胜局已定时,看到球员们在场上失误,也不再责骂,只是觉得好笑:比如阿德和大本两个人同时将足球置之度外地往前飞奔,还比如被英国教练笑话得沃尔科特的那个miss机会…

但本场比赛最高兴的镜头,可能还是教授等人在板凳上,看见大本企图进球而奇怪地摔倒在地的动作时,四个人笑着鼓掌,笑得几乎前仰后合(看录播时,都觉得教授他们有点太过分,大本的动作也没有那么可笑啊?)…

据说教授赛后有讲:《0:4 大捷,我厂实力已接近0304不败之队?》

此文不知出自何处,但觉得虽然不像教授原话,也有一定道理:实力的确已接近上一支枪手,但心态还差得很远,希望教授不要为这次的胜利所迷惑,而是能从赫尔城那里学到更多,只有这样,小将们也才能学到更多?:(

 

2 Responses to “听话听反话,不听是傻瓜(赛后闲聊-7)”

  1. diosaga says:

    老實說說真的可以入多幾球的、
    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不然10球8球進了也有可能的
    希望他們心態可以加強、
    別一兩場踢好關鍵波、
    下一場對弱隊又心態打不起來、
    別打得懶散又輸波就好了….

  2. asn14 says:

    确实至少有进8个的可能?
    从上个赛季就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最希望的是,赫尔城能引起教授的警觉,找到解决办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