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退出,小沃进入

[quote]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9-6 19:27 发表
俱乐部管理是个系统工程,岂是金钱任意花就能玩好?足球比造房子要复杂的多,就从他进入曼城后狂妄的风格,我有点不看好他.
曼城初来乍到的方式和阿布的稳健低调称有鲜明的对比,这几次出手根本显不出高明之处.曼城老板太
… [/quote]
>

[quote]原帖由 gavin1913 于 2008-9-6 19:44 发表
足球俱乐部比房地产简单多了
只要不要学阿布去做教练
[/quote]

以上是枪手论坛上,(为简单起见)被我称为931913在《问个关于邓恩与收购的问题》中的回帖。看后,不禁插话:俱乐部管理的确比盖房子复杂多了,造房子(为自己造房子)即使对我们这些小老百姓也不是什么太复杂的工程,何况任何俱乐部都盖过比一般房子复杂多的球场,而盖球场只是俱乐部管理中的一部分而已。曼城现在想缩短和英超四大俱乐部之间的间隔,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所以觉得除了砸钱以外,曼城那个新来的程咬金可能也没有别的办法?关键不是砸钱买球员,而是否能砸钱到买一个像穆里尼奥一样的教练,但有穆帅的前车之鉴,有埃力克森的“榜样”,好的教练,谁愿意来英超?确切点讲,谁愿意来曼城?而温格和爵爷这样的教练,估计在任何一个时代,也是寥寥无几的。据悉邓恩已经撤出Fat&Orange虽然和以往一样,邓恩在每一次行动之后,都不忘了提醒大家:自己是为了阿森纳,这一次,似乎他为阿森纳做出彻底的“牺牲”?但很显然,不是邓恩觉得返回阿森纳无望,就是乌斯马诺夫已经不需要邓恩,总之,邓恩被乌斯马诺夫甩掉了。(写到这里,想到邓恩对阿森纳曾经的功绩,还是很有些同情的,没有丝毫讽刺的意思,在此祝愿他将来还能在足球界有所作为)现实是:邓恩的这一举动,扯断了他和阿森纳的最后一点关系,Fat&Orange 只剩下了Fat…:o 没有邓恩的乌斯马诺夫,和没有乌斯马诺夫的邓恩,企图收购阿森纳是不是听起来都有点儿像是闲扯?被收购的英超俱乐部也是分三六九等,那些亿万富翁们,有像曼联,利物浦一样,为了赚钱的,有像切尔西一样,为了自己玩的,也有的,只是为了拥有一部分英超的,最后这一类,还算是比较好的,他们对原俱乐部的管理影响不大,因此,在注入钱的同时,将具体的管理交给了解足球,了解英超的内行来做,但这只出现在比较小的俱乐部中,比如维拉等,球队比较稳定,成绩会有所提高,但赶超四大,也不那么容易,因为除了阿森纳,其他三个俱乐部的东家一个比一个有钱…而阿森纳的模式,又岂是一般的俱乐部能学得来的?;)哦,几乎忘了还有一类,就是他信和乌斯马诺夫之流,他信算是成功的一例,据说一倒手,赚了一倍,乌斯马诺夫是不是从中看到了希望?总之,英超俱乐部现行的哪一种管理都比盖房子复杂!

想要赚钱的,估计赚不到,想要玩的,就怕玩腻了,想要洗钱的倒有可能成功……

这个新来的阿拉伯人,目前还不知属于哪一类,但出手不凡,已经吓跑了一些人…。

————————————————————————

题目的第二部分:小沃进入,是指沃尔科特进入英国国家队,而且表现枪眼,得到队长的赞扬,这部分是比较标题党;)

据BBC报道,英国的这场比赛,就因为小沃一开始看起来很有戏(promising),虽然后来很紧张,需要科尔来拯救

Cole double rescues nervy England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