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的转会

还是在枪手论坛上回的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马尔可夫链蒙特卡罗 于 2008-8-27 03:46 发表

温格说有3000W花时霍依特和老吉这些人还没有转会,就算温格把这些预计的卖人收入算了进去,我想他也没有预料到本特利和姆安巴可以给他带来700到1000W的收入。实际上五月AST指出阿森纳账上只有2500W之后,温格或者 …

我的回帖:

若只为了赚钱的话,温格和董事会这次转会首先应该把阿德巴约卖了!

说温格为了帮着董事会赚钱,置球队利益于不顾,原来以为没有几个人相信;
说温格为了替董事会圆谎,不顾球队利益,原来以为一点道理也没有;
但似乎在这个论坛上,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L

不过马卡说在经济上那么精明的温格,会忘了本特利和姆安巴可以给他带来的1000W的收入,原来认为(现在也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即使董事会只有1500W可以挤出来,按温格一贯的转会作风来说,也是用不完的,他用得着逼董事会出手吗?

温格难道真的像有些人认为得那么愚蠢?像某些球迷们估计得那样木钝,董事会拿他当幌子,当挡箭牌,当冤大头,他还甘心情愿?难道绝大部分温格之后的枪迷们都看走了眼?

他执教以来的成绩恐怕也都是蒙出来的?不过也许都是邓恩的功劳,他不仅会帮温格买卖球员,在球场上是不是一直在垂帘听政?:L

回顾温格执教的历史,就知道,如果球队的事,他不能说了算的话,他会离开的…

但邓恩走了,他没有离开,他和董事会穿上了一条裤子,当他让董事会信任他培养年轻球员的政策时,他对董事会说:“你们应该勇敢点”

不相信别的,反正我是相信他的所作所为,都是目的明确,心甘情愿的!

人无完人,再怎么着,温格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打理好俱乐部,打理好球队,像查普曼一样,即使在身前不能拿到更多奖杯,在身后,也会给俱乐部带来30年代的辉煌!

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只为这两个人立过铜像。

查普曼1925年接手阿森纳,5年之后,1930年才拿到阿森纳第一个足总冠军,1934年就逝世了,逝世后1935,1936,1938,阿森纳继续称雄,直至二战…

温格拿到的奖杯已经超过查普曼在世时,除了117年的那个神话外,还为俱乐部修建了训练场,球场,温格不仅将一支英超中流球队打造成世界劲旅,在财政上也为阿森纳从一个小小的俱乐部,跃为世界足球俱乐部中财富第三的豪门做出了无人可及的贡献…

也许温格早衰,脑硬化或软化了?但不管怎样,他的坚持原则从来没有变过。

为了检验他对俱乐部的一个最基本的要求:球队的一切,我必须说了算,在他没来阿森纳之前,就让俱乐部去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维耶拉,在这里不得不提及邓恩的功劳,他和当时的董事会(基本也是现在董事会这拨人)满足了温格的这个请求。

温格让我们第一次见证了他转会的特有方式:不重名声,重实惠,从来就不签大牌,而是引进年轻的,没人听说过的球员,从维耶拉开始….

当时阿森纳的教练不明白还没有继任的温格的意图,将“这个长腿的年轻人”- 维耶拉,打发到了预备队。

亨利来时,那个写了一本《教授》就以为是阿森纳专家的梅尔斯,教训其他球迷:“你们听清楚了,亨利是边锋,永远也成不了前锋,即使是温格也改变不了他….”,这就是为什么英国球迷们现在还是经常嘲笑梅尔斯的“预言”,不过他的预言的确是很准的,几乎每次都是反面的结果….这次呢,注意一下他又再说什么?

教授的另一个原则也从来没有变,他转会几乎从来都是赚钱的,从阿内尔卡开始…

教授让英伦炸了锅的最好的一次签约,应该是2001年夏天,签下了一个免费的热刺队长 – 坎贝尔,记得也被我们球迷们骂得狗血喷头(不过那一次和后来有一次一样,双方球迷都在骂),但那一年我们好像赢了双冠?

当一次转会,他花了一点钱(记不清多少了),只签下了一个不停地在打嘴仗的,34岁高龄的德国守门员时,清清楚楚地记得我们当时的郁闷,但那个赛季,球队创下了117年的不败神话…

爱德华多和桑尼亚的签入,相信是温格妙笔生花的又一次杰作,邓恩已经和阿森纳毫无关系了,因此功劳可以毫无疑义地归教授一人所有(当然只有少数人记得那位年迈的阿森纳传奇得功劳),所以从上个赛季的签约看,温格还没有像现在许多球迷想象的那样,老到糊涂….

记得前两个赛季在转会结束之前,和柳驿有一次对话,好像已经到最后一,两天了,他问我:你觉得教授再签人是不是有些天方夜谭?我说:应该还会签吧?他在最后一刻给我们的惊喜,已经不止一次了….那个赛季最后的转会,真的是发生在最后一秒(实际上已经超过了最后的期限)…

3年两手空空,是球迷怀疑温格,怀疑董事会的最主要原因,而悲观是球迷的天性,所以我们不少人对俱乐部和温格的关系有着各式各样的猜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我是相信阿森纳的财政报告,相信阿森纳股东们的年会,相信专家们的分析,也相信arseblog论坛会员中的内部人士,还相信arseblogger在伦敦的那些内线,几乎谈到这个问时,每个人都说:阿森纳有钱!

那个阿森纳的传奇,另类英雄佩里-格罗夫斯(Perry Groves ),在带领球迷参观球场时,甚至说俱乐部在3年内就可以还完球场的贷款,当然,作为另类英雄,他说话不用像董事会的人说话那样,需要负责(跑一下题,昨天刚收到会员礼包,内容不多,一本俱乐部年册,一个DVD,还有一本就是这位另类英雄的自传)。

阿森纳大大小小的股东都盯着董事会,里里外外的对手也都盯着他们,在经济上蒙骗球迷没什么,但他们如果真的在济上蒙骗的话,受害者是那些大大小小的股东们,那些至今还没有拿到分红的股东们,AST不出来质疑,其他董事会之外的股东们也不干,科伦克不干,乌斯马诺夫也不干…

我们在这里疑神疑鬼,是不是有些杞人忧天?

我觉得,不是温格要逼着董事会花钱,从前个赛季开始,我们就说,董事会应该逼着温格花钱,董事会也这么做了,当主席对温格不花大钱买大牌表示质疑时,温格对董事会说的,就是那句:你们要勇敢一点!

看现在球迷中的这个架势,董事会不逼着温格花钱,可能会造反?

不过一旦董事会逼着温格干什么的话,相信温格也不会像现在一样,继续跟董事会合作…

一旦董事会不让温格对球队有绝对的权力的话,温格一定会选择离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