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布去了巴塞罗那

BBC体育: “Hleb’s departure from the Emirates Stadium seemed likely all summer after the player admitted he was “mentally tired” of the combination of living in London and playing top-level football.”

-“自从赫莱布承认,伦敦的生活加上踢顶级足球的压力使他“在精神上感到疲惫”之后,他离开埃米尔球场的转会似乎搞了整个夏天。 ”

教授曾经为赫莱布球场上的进步感谢他的老婆,球迷们对赫莱布精神上的脆弱也有所领会,但没有想到会如此脆弱:(

如果被许多顶级球员(包括因为其他原因而离开的亨利)称为足球天堂的伦敦生活会让他感到疲惫的话,巴塞这个足球城市的热闹不知赫莱布怎么承受?他如果觉得有着很宽容球迷的埃米尔球场的“顶级足球”难以承受的话,很难想象巴塞的那些挑剔的球迷能够让他感到“精神上”的轻松;最奇怪的是,巴塞的足球不也是“顶级”的吗?…可惜了赫莱布,当初是那么看好他: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