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回帖:宽容一些

枪手论坛上原创版的一个回帖: 

———————————–

 也许是太过天真,也许是太过容忍,还是觉得应该对年轻运动员们宽容一些。

作为一个过来人,作为一个有着东西方世界几乎一半一半经历的人(其中包括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动荡之一),觉得对年轻人应该宽容,尤其是对那些现在依然还没有离去的,我们热爱的球队中的年轻足球运动员们。

在现实生活中,在MS温和的表面下,并不是一个宽容的人,只要是觉得错(无论是人和事)决不会为了某种利益与其为伍。

但对年轻人,一向比较宽容,因为我们也年轻过,知道“人之初性本善”,即使是希特勒时代的德国年轻人,他们大多也是善良的,罪恶的根源可能更应该是他们所处的社会和他们周围的环境(父母,家庭,学校…),所以对美国校园的枪杀案的年轻主角们和受害者们,更多的是同情,所以觉得应该惩罚的还应该包括他们周围的那些人(特别是抚育教育他们的父母,亲人,学校…)。

这次3.14和5.12之后,更是觉得如此,第一次清楚地看到了当今一代年轻的中国人的希望!

扯得远了一些,但搂主一样,四川地震也可以和枪手联系在一起,又一次看到了皮雷的善良,也可以和阿德联系在一起….

总之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在四川地震之后,在转会事件中,越来越多地看到媒体和经纪人的不是,越来越体会到,应该对球员的宽容,现在想起来,对科尔,当时也是过于苛刻,因为他也是年轻人,也是一个转会过程中,误入圈套的受害者?

阿德究竟说过些什么,从最可靠的媒体上(官网等),并没有看到他到底说了些什么,其实即使在整个赛季,除了和小本的顶撞之外(何况一个巴掌拍不响,何况从球员们事后的反应来看,错不是都在阿德),他对阿森纳球队,绝对功大于过!

我们只是去海布里看过一场球,得到了亨利的签字,阿德的签字,邓恩等的签字,现场看球,你就会有在电视上看球绝对不同的感觉,那次亨利第一次被换下,因为阿森纳早早地就定局已胜,迪亚比第一次进球,阿德第一次被评为全场最佳(2006年4月1日) – 两个助攻一个进球,阿森纳5-0赢了维拉,在球场上你会觉得他很个子很大,很显眼,因为他跑动很欢,无处不在,上个赛季,我们看得更明显了,难怪球场上枪迷们阿德的歌唱得最多,难怪球场上枪迷们为他编了新歌…

对这样一个年轻球员,我们为什么不多给一点容忍,不看憎面看佛面,为了他对阿森纳这个赛季30个球的贡献(想来这点无论蜜还是黑都不会否定),球迷对他的不爽,是不是也该忍一忍?球迷嚷嚷的太欢时,必然会通过什么途径,影响到球队。

何况,在阿德,赫莱布的转会事件中,最让自己担心的其实是小法-现在枪手的核心。

这个转会期间,阿森纳其实谁也不应该卖,而是加强阵容,否则即使卖了3000万英镑,也怀疑温格能花掉这笔钱,给大家买来一个喜欢的,而且几场比赛就能融合的,特别是,买来一个小法喜欢的,能对小法留在枪手多几年起到作用的人,所以,像西曼所说,卖掉阿德很危险!

如果这个新赛季枪手还是两手空空的话,小法还有信心等待吗?小法若动了离去的心思,教授的打造新球队的设想就会从根基上动摇,我们球迷还有耐心等待吗?

当然,对我这个不很专业的球迷,等待没问题,因为我喜欢读《Fever Pitch》,3年5年,比起10年和18年来,不算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