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郑洁

 

昨晚看了郑洁和温网两届女单冠军得主、六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的半决赛,虽然郑洁称赞小威“几乎找不到缺点”,但估计所有看球的都可以看出,小威只有一个杀手锏 – 就是发球。只是靠凶猛的发球得分,一直不敢与郑洁对弈,只要对打起来,中国小将几乎一定得分,赛后,心有余悸的小威承认:“郑洁在第二盘把我逼到了极限。”

小威这位魁梧彪悍的巾帼,在体力和强度上绝对比得上许多网坛男星,她发球的速度和力量是许多男星也做不到的,因此在看这场决赛时,估计许多观众都会感叹,小巧玲珑的郑洁面对小威的顽强!

BBC等媒体都在夸奖“不屈不挠”的中国金花,比赛结束时,中央球场全体起立的球迷们,报以小郑鼓励的掌声和欢呼声,远远超过了对胜利者的祝贺。

估计郑洁一定有了许多西方扇子,不仅是她的球艺出色,而且她娇小玲珑的身材和酷似好莱坞影星刘玉玲(Lucy Liu)的面容,也是西方人最欣赏的“美丽东方女性”的典型 ;)

 

One Response to “可爱的郑洁”

  1. sw says:

    看来颧骨高一点,在西方很好混。西方人都说,俺咋没有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