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场联赛-为了英超联赛国际化?

说是为了英超联赛国际化,英足总与20个俱乐部的上层(但不包括教练),很”quiet”地,即“悄悄地”推出了这个第39场联赛的提议,并声称20个俱乐部一致同意….

但爵爷的条件反射式的反应,却是愤怒”:

 “Global revelation angers Ferguson”
“有关全球性提议消息的透露惹恼了弗格森”

弗格森说他们居然在没有跟教练们商议的情况下:
‘keep this quiet, we’re discussing it’”“我们偷偷商量一下”,然后就将提议公布于众?因此惹得爵爷对曼联首席执行官David Gill 大光其火!

估计教授和爵爷这次会战在同一条战线上?

但教授比较沉得住气,没有跳出来骂埃德而曼,呵呵,因为毕竟三年以后才有可能执行?

虽然报导中说温格对此提议“泛泛支持”,但看他的原话,只是还没有公开反对罢了!

因为这一提议对大队肯定没有什么好处,但对一些小队会有更多赚钱的机会,因此他们是会积极支持的,比如桑德兰德的 Roy Keane 和纽卡索的 Kevin Keegan

BBC的有关报道中引用教授的原话是:”I’m not against an innovative attitude if it respects the competitive side of our league, if it respects the fans and promotes the quality of our Premier League”这段话居然就成了“泛泛地的支持”?BBC的记者偷梁换柱的本事让人佩服 !

支持这个提议的大部分小俱乐部可能是为了多赚钱?

而英超俱乐部多了许多想赚钱的外国东家却是主要原因之一?

自己觉得这个为了多赚钱的提议很有些莫名其妙:38场加其他比赛,球员们已经够累的了,像温格这样的教练,对繁多的国际比赛已经叫苦连天,居然还要再改头换面加一场国际性“联赛”;而要面对联赛中另一球队三次,面对谁?怎么摆平?这不是节外生枝吗?

很好笑,这个“英超国际化”的提议,居然是反对阿森纳球队国际化的那些人提出来的?更可笑的是,那些最支持这个提议的有外国东家的球队也都曾经一窝蜂地反对阿森纳的全球化和阿森纳的“国际纵队”(女王对阿森纳的夸奖);

还有许多人表示担忧(其中包括邓恩),特别是为top俱乐部和top球员担忧,球员赛事过于频繁,是球员受伤的主要原因之一,记得皮雷在他的自传中,以切身体会,对此就有清晰地阐述。

BBC606上已有4800个反对此提议的回复,并号召“球迷们团结起来反对这一提议”;

The 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 也设了’No to game 39′ 投票,对抗这一提议…

不过这个提议执行也是在3年之后了,谁知到那时,英超会被“他们”搞成什么样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