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为安迪-加西亚

【曼城 1:3 阿森纳】北京时间2月2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1力克曼城,阿德巴约梅开二度并助攻达-席尔瓦破门。阿森纳取得3连胜,曼城本赛季首遭败绩。bbs.arsenal

昨晚至今晨坚持一口气看了两场比赛,第一场阿森纳3-1之后,又接着看了曼联和热刺的比赛。

第一次全力支持热刺,在这里先BS一下自己,不过因为很喜欢懒洋洋的波尔巴托夫(Berbatov), 不仅因为他长的和打扮的都像我喜爱的影星安迪,加西亚,还因为他的球艺在热刺真有点鹤立鸡群,而且本人看曼联比赛时,曼联几乎非输即平,只要看比赛时能坚持不打瞌睡就行,呵呵!

所以在看第二场比赛支持一方时,居然还有点动力,晕!

到最后94分钟时,曼联扳回了一球,热刺真是个提不起来的阿斗!但因为恨曼联的运气,当时居然很替热刺惋惜,晕!

那位在一旁玩游戏,没有敢瞅一眼这场比赛(怕曼联被看赢了),但心里一直踮着比分的球迷可能觉得很好笑:“这个结局还不好啊?两个‘敌人’都丢了2分?”

是啊,自己也哑然失笑,因为“安迪.加西亚”几乎忘了自己一直是在替同城死热刺助威,晕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