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 2:2 曼联】-顺便德蜜一下

【阿森纳 2:2 曼联】

“北京时间11月3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曼联,鲁尼和C-罗纳尔多进球,法布雷加斯和加拉斯的进球两度追平比分。阿森纳连续战平强敌后继续保持不败,曼联的联赛8连胜被终结。c

这场平局的比赛,看到结束时,就像场上球评所说,阿森纳球场上下,都有打了一个胜仗的感觉!

两次落后,两次追平,球队的意志,球员们的精神,个个都应该受到表扬,虽然比赛时,个个都一定挨骂!

回想踢到最后一刻时我们的心情:只有祈祷奇迹出现!

当奇迹出现后,觉得我们的枪手们个个可爱,尤其是那个小小的沃尔科特,裁判已经确定最后一个进球后,他还在那里拼命争抢,直到小法跑过去,像个大哥哥一样,抱住他,并且对着对方的防守队员,口出F词…

当虽平犹胜后,在又一次喜出望外之后,仔细体会一下比赛给我们带来的最终的欢乐,不比继续黑这黑那来得享受?

其实在看踢球时就说,赛后肯定被黑的又是阿德,果不其然!

和另外几位枪手论坛上的坛友一样,对德黑们,实在也有些忍无可忍,所以第一次在赛后,加入黑蜜的争论,与那几位坛友一起,德蜜一下!

赛前,有记者问费地南德:阿森纳队中,你最不愿意碰上谁时,他的回答是:阿德!

岂止曼联后方队员,许多其他球队的防卫队员们,看到阿德,都有些怵头,我们可能对阿德胸部控球,将球带回地面,在敌人后方引起的混乱没有感觉?因为当他不进球时,看球看得神经兮兮的我们,是不可能体会到对方守卫球员因他引起的头痛的,可能永远也体会不到?

当阿德抢下高球,牵制住对方的防卫队员时,就给了身后的枪手机会,这就应该是451中,阿德的作用?

在我们不停地黑阿德的同时,英超无论是谁的统计,都显示阿德始终是英超中的最佳之一,阿森纳队中的重要人物:

上图是前一段时间的英超10佳,阿德居第6位

下图是赛前BBC的一篇报道中的插图:
两队中的4位最佳:小法,C罗,阿德,鲁尼


Four of the best: Fabregas, Ronaldo, Adebayor and Rooney

想想我们看比赛时在骂谁?可能开始挨骂最厉害的是加拉,这个队长!还有克利奇,还有图雷,在丢球之后…还有罗斯基和埃德瓦多,在浪费机会之后,还有….其实在小法没进那个球之前,也照样挨骂…阿德并不是挨骂最多的,但赛后,为什么被黑的总是阿德?

可能因为他在球队中的作用是属于那类“drty work”,苦活,累活,脏活,看不见成绩的话?451前面那位,经常需要如此,无论是博坎伯,还是亨利,还是范佩西,他们还不如阿德做得到位!

阿德应该就是这个赛季,中场能够遍地开花的原因之一?

再说,小范受伤后,阿德的前锋伙伴是谁?一直没有一个确定的合作伙伴,无法442, 所以阿德还得继续干他的脏活,累活,苦活,吃力不讨好的活,可能要等到小范回归之后才会有所改变?

不过,阿德也习惯了,即使在某个关键的时候,进了关键的一球,德黑们也只会消停意1,2周而已?

阿德一直就是那种爹妈不疼,外人也不待见的孩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