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忙碌的一个早晨 +Arsecast的五十特辑

译自Arseblog

26 Oct 2007

早上好,有不少东西要谈,所以请坐直了,后面的不要那么无精打采,专心听讲!

我们从莱曼开始,因为 Franz Beckenbauer 已经对他提出了警告,史密斯我已经告诉你了要专心听讲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的话,一切都将结束。很显然,Beckenbauer对此应该很高兴,作为Bayern Munich的人和Oliver Kahn的合作伙伴,看到第一门将目前的处境,多少还是会有些高兴的。不过如果不考虑到这些的话,他说的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这个周末,如果莱曼包括在出场球队中的话,将会很有意思。

温格刚刚告诫大家,对沃尔科特需要有耐心,第二天,阿德巴约就说小沃还可能会超越亨利。这位多哥球员说:

他还在学习,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几年后,他就会达到亨利的水平。也许还会超过亨利,因为他学得非常快,他在不断进步,几年后,Theo 将会达到他应有的水平。

这些话说得的确有些过早,但让人欣慰的是,我们可以看到,Theo自己不会因此飘飘然。他看起来是一个非常通情达理和聪明的孩子,这就是为什么他越晚加入英国队越好。我们可不愿意让他和科尔,特利还有乔-科尔这帮家伙混在一起。他们会把他带坏的。

加拉还是很高兴。我们知道“一个高兴的加拉就是一个好的加拉”什么的,周日,维利会格外兴奋,希望在安菲尔德再进一球,不过这次真正的挑战是加拉需要好好对付在场的Crouch。

还有ESPNsoccernet对图雷采访中的问题和回答

伯明翰担心Djourou会离开,他们有什么好担心的?本来只有6个月的租约。 他们不是不知道6个月后他就会回阿森纳来。Steve Bruce 现在又说他很想把本特纳弄回去。可惜当伯明翰面临被全面收购时,Bruce 自己这个教练也可能不一定会当得太长。

克伦科昨天谈了一点关于在阿森纳的投资。他称其为“合作关系”并说他对锁定合约没有什么意见,强调他在其它俱乐部也有类似这样的投资。这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另外Arsenal Times上有在对阵波尔顿比赛之前的,对乌斯马诺夫游行的图片,这帮家伙的游行搞得真不错!

现在,大家等待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了。感谢我在Sega的好同志,我们进行了整个星期的FM2008 竞赛,得奖者名单已经出来了。竞赛的问题是:皮雷是我们从哪个俱乐部签来的?答案当然是:马赛。

意数字产生器为我们选出了得奖者:

Daniel Tan, Adam Murphy 和Lucas Daly

他们每个人都赢了一个FM2008礼包和一盘游戏,我今天晚一点或明天,将和你们三人联系(今天非常忙),要你们的地址和你们其他的东西。谢谢所有参加竞赛的人,张大眼睛,很快就会有其他的竞赛了。

现在,大家等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呵呵,等待我介绍Arsecast广播。

Arsecasts

这个星期的Arsecast应该是个里程碑。几乎一年前的今天,从第一次Arsecast播音直到今天的第50次播音,所以这次有点像一个Arsecast特辑。只是这次确实没有什么名人参加,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没有关系啦,还是会有不少东西的。

那个“砸杯子的人”(译者注:博主的弟弟,自从他第一次在播客上讲了他对他弟弟将他的一个60还是70年代的阿森纳的杯子打破,几十年来,他对此是如何地耿耿于怀之后,他的弟弟就得到了这个爱称),将会谈谈即将来临的对利物浦的比赛,那个“酒吧里的人”谈他的戏剧性的球员生涯,而“Talkshite Radio” 将会讨论一下arseblog,还有一些常见的面孔和声音等。当然还有关于你如何在 OleOle.com 赢得去东京旅游的详细解释,所以没有什么理由你这次不下载,或不在这里听这次的广播。

可以在下面iTunes注册Arsecast点击此处….

(省略)

到此结束吧,周五好,明天再谈。

*其实并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只不过当你碰到50这个数字时,你会说这样的一些话,是不是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