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7-0 Slavia Prague

北京时间10月24日02:45开始,而英国时间10月23日19:45开始的比赛, 在我们这里(澳洲),是04:45,对我们这些夜猫子来说,是不大会看直播的,因此看结果的重任,又落在了自己的头上(因为迷信),而且必须一改自己平时上网的习惯,只能首先看阿森纳的那个英文官网,呵呵,还是迷信!

7-0的大胜- 又一次领会了什么叫“喜出望外”!

很不喜欢看官网的赛后报道,不光是那个红颜色,看到最后,眼都花了,所以知道结果后,就照例上BBC看赛后报道。

然后上《枪手论坛》察看大家的反响,回了两个帖

第一个是为球员评分的帖子,看时,沃尔科特领先,但在看过赛后报告之后,自己选的是赫莱布:

“赫莱布

前2个球助攻,第3个自己踢进去,第5个球助攻,第6个阿森纳式的进球也是他跟阿德,小沃为小法创造的!

7个球中,5个跟他有关,如果不是换下去的话,阿森纳可能还会多进球?破了尤文的记录?

感叹皮雷之后,阿森纳又来了一位踢球让人心醉的枪手!
当然盖过鲁尼的小沃今晨也是大放异彩

回的第二个帖子是最感人的一幕

一坛友说:

“10年前米堡降级的时候就见识过
真正的球迷不是看结果,而是看自己的球员是否尽力”

自己同感,回复曰:

总是为真正的球迷所感动!”

并重新复习了那个经典的米堡降级的场面:

“1996-97赛季,米德尔斯堡队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未能取胜,从超级联赛掉回了甲级联赛。虽然心爱的球队降级了,但是比赛结束的时候,让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感动的情景出现了,全场球迷并没有退场,而是集体向瘫坐在草坪上哭泣的主队队员们鼓掌致意,一边含着热泪一边高唱队歌。如果球迷们的感情仅仅是靠比赛成绩来维系的话,这种画面是决不可能出现的,米德尔斯堡队也就不可能在降级之后的第二年就迅速重返英超并从此在英超站稳了脚跟。俺当时就正在电视机前亲眼目睹了这感人至深的画面,相信这一幕也从此奠定了英国球迷在很多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等看了直播后,等到了解一下国外球迷的反响后,可能还会有更多想啰嗦的?

先到此止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