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莱曼将选择的难题交给了温格

译自Arseblog

15 Oct 2007

啊,又是周一,像时钟一样,周而复始。

不过今天是个相当安静的周一。主要新闻是围绕着莱曼的,他说因为他已经完全恢复,所以预计在周末对波尔顿比赛时,温格会让他首发。当有人说他的离队也可能并不是因为健康问题时,他轻蔑地瞪了那个记者一眼说道:“你看见我哪次坐在预备席上了?”你们在这里可以看有关视频。

依个人所见,他根本就没有受伤,我也不认为他会在波尔顿比赛时上场。现在,他把这个皮球踢到了温格脚下,所以,如果他周末上不了场的话,大家一定会很关心他将会如何反应。他是否会充分体现他的职业水准,努力去争回他在球队的位置,还是知道几周后,转会窗口就会重新打开而甩手跑掉,我们希望会是前者。他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除了因为一时的疯狂而得了一张黄牌外,但这张牌使他失掉了周三对阵捷克时上场的机会。

范佩西没有参加荷兰周末惨败的比赛,但已回到球队,他将参加斯拉维尼亚的比赛。

Arsenal Times上关于 Arsenal Muse (这个乌斯马诺夫唯一的辩护人)的东西写得不错。 无论是在Arsenal Muse自己的博客上,还是在其他的论坛上,还是在电子邮件的列表上这家伙关于那个肥佬对我们俱乐部威胁的看法真是相当可怕和歪曲。几乎每个人都看透了《星期日泰晤士报》上的那篇东西只不过是毫无疑义的宣传,居然他就看不出来, 对此,Craig Murray 有更多的讨论。当乌斯马诺夫刚刚雇用了强悍的公关公司后,这类东西就立刻出现在报纸上,很难让人信服这只是一种巧合。今天B-Heads 上有许多好的东西,请花点时间去读一读吧。

今天早上,看来没有什么更多可谈的了。这个星期,我们有一个AGM年会,arseblog将会派一个流动记者,他是应该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有关的热门新闻的。

在没有其他新闻的情况下,有谁有什么滑稽的故事?又有谁因为喝得太多,吐了警察一鞋?Arses上再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