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一新

面目一新,不仅是我的博客,也是这个博客的主角们…

布加勒斯特星 0:1 阿森纳

昨天一场球赛,再一次证明,一个好的球队,即使在状态不是最佳时,也应该能赢球;就这样,一个好的球队,成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英国俱乐部球队,在布加勒斯特星主场取胜!

在比赛场上,我们的小将们继续这个赛季的崛起,继续面目一新:比如桑德洛斯和弗拉米尼

小桑和小弗恐怕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能有如此不同的表现,但自己一直对他们两个有些另眼看待,因为觉得他们两个是枪手的“福星”

小弗我就不多说了,他已经被夸奖得有些飘飘然,而且对他三番五次在场上同室操戈萨尼亚还是有些耿耿于怀!

小桑,哎,上个赛季真的是很同情他,运气那么不好,几次刚一上场,人还没有站稳,就被对方进个球,这实在不能完全怪他,而是教授换人不当或不是时候,因此当时都似乎觉得教授在有意打击他的信心…

不过也可能是教授在考验他吧?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这个赛季,连连失误和红牌罚下,似乎对他又有不小的打击?

尽管这样,但悉数这几年来他参加过的比赛,发现他和图雷搭配时,应该是阿森纳比赛中获得clean sheet 最多的?

还不要说前年欧冠赛中创了防守纪录!

就说这个赛季吧,阿森纳一共被对方踢进四个球,其中两个是可怜的莱曼的错;

另一个就是 Arsenal 3-1 Portsmouth 那场,当小桑49分钟被红牌罚下后,卡努在60分钟不知道怎么鼓捣进去的;

还有一个就是接下来的 Tattenham 1-3 Arsenal 中的那个球,桑德洛斯因为红牌停赛,没有在场…

哈哈,真的看好桑德洛斯,他的不稳定和速度慢,应该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被逐渐克服,何况即使在现在,在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发育好,又不断出错时,小桑就已经显示了他和图雷搭配时赢得 clean sheet 的能力!

最后还是要注意一下的邓恩的动向,他似乎成了阿森纳这个赛季美丽曲调中的唯一的不协调音节;

那个乌斯什么鸟人开始威胁邓恩,希望不要因为他跟阿森纳董事会的仇恨影响他的Fat & Orange跟阿森纳董事会的关系,并且说:

“What we heard about David Dein and the board at the outset of our Arsenal adventure and what we see now are two different pictures.”-“当我们开始还没有介入阿森纳时听到的关于邓恩和董事会的关系和我们现在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画面。”

当然了,和对克伦科一样,邓恩是不会在说服他们这些可能买他股份的大老板掏钱以前,说穿他和董事会的对立的关系的,难怪在克伦科之后,俄罗斯人也对此发出疑问,也许俄罗斯人也会像克伦科一样,为了自己的利益,在董事会与邓大人之间,选择弃邓恩而去?

拭目以待

差点忘了,这个乌斯什么鸟人一只脚刚跨进阿森纳,就开始想要分红,就开始想让除了工资以外,从来没有从俱乐部拿过钱的董事会成员们同意他, 而去分红!

哎,邓恩,你千方百计出卖阿森纳,直至引狼入室,难道就为了你的腰包?

3 Responses to “面目一新”

  1. sw says:

    以我对邓恩的理解 ,他绝对不是为了出卖阿森纳,或者为了自己的腰包。我想更多是因为被踢出了董事会,而对董事会进行的报复。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是,邓恩先错,董事会是不是有点过火,或者别无选择,也是一件没办法说的事情,毕竟我们不能做一个假设的结果。有点遗憾。

  2. asn14 says:

    邓恩和董事会(费兹曼)的过节应该起始于7,8年前,或许更早?觉得邓恩对自己在董事会失去的power一直不甘心?

    开始也是觉得董事会做的过火,因为对邓恩不了解,对建新球场的过程不了解,也是在逐渐企图弄明白后,才会像现在一样,对邓恩失去了任何的信任。

    现在觉得董事会当时对他还算客气,如果在我们自己的公司里,一个股东背着大家干这种事,而且负面影响如此之大的话,估计不会那么宽容,只将其赶出董事会了事?

  3. wadissimo says:

    SW, 邓恩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阿森纳主席的位置,再替他自己回到英足总铺路,就这麽简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