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博客,教授及乌斯马懦夫

Arsenal 5-0 Derby
2007年9月22日
埃米尔球场
Att: 60,122

看比赛时心情相当轻松,估计会以大比分取胜,但没有想到阿德居然上演了帽子戏法!

有一点儿替范佩西可惜,那么好的机会,没有能上场,看着阿德轻松的帽子游戏,我都感觉到有点儿…

不过还是相信小范能够经受这类考验的,并不是每一个伟大的前锋都穿过金靴子,比如博坎伯,所以继续看好范佩西!

一直为球迷骂阿德抱不平,不过帽子游戏后,估计起码不会有人还想把他下放到预备队了,但还会有人继续德黑,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

有记者就穆帅的离开问了教授这么个问题:你是否会为阿布这样的人工作?

教授回答说:“我现在以我的方式工作,所以心情轻松愉快。如果情况不允许的话,我一定会仔细斟酌,但目前来说,我完全可以按自己的方式进行我的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教授会呆在阿森纳,而且会呆那么多年,如果我们有一个董事会或一个东家,过多地想要以自己的方式来玩游戏,那保证温格从俱乐部跑掉的速度,会像兰帕德奔往随便吃的自助餐一样快!”-Arseblog 语

这两天那个乌斯马懦夫说了一句话:“I want to be in a position that will allow me a blocking stake. I will then wait for it to go up in value.”
“等我拿到blockingstake 时,我会等着股份涨价“

收购者最希望股份跌价,看来这个俄国肥猪就是想给俱乐部董事会找麻烦!

昨天英国频道请arseblogger 上新闻,但他说他自己是一个害羞的人,不敢上电视!真得很让人失望,那么好的代表球迷发出呼声的机会,居然怯场,看来也是有点“xxx懦夫”了

不过卫报,4频道都有报道,Tom Watson 议员,也对此作乐详细介绍。

chickyog介入抗议乌斯马懦夫律师团行为的博客已达173家!

自然也包括咱们这一个中文的博客啦,呵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