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支持贝克汉姆回英国队

贝克汉姆终于又回到了英格兰国家队,在此之前,5月22日亨利发表了以下一段支持小贝的讲话,从球星间的惺惺相惜中,可以一窥球星的人品,也可以看出亨利对贝克汉姆在英国队曾经的遭遇所抱的不平。
======================================================


亨利赞扬贝克汉姆为皇马“状态最稳定的球员”

阿森纳前锋亨利相信贝克汉姆这个赛季在皇家马德里的表现,应该保证他会被英国队召回。

自去年世界杯后,麦克拉伦当了英国队教练以来,贝克汉姆一直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

在英国队将要对阵爱沙尼亚之前,亨利对BBC说:
“贝克汉姆的水平从来没有降低过。”

“他是皇家马德里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也可能以前他的能力没有被英国认可。”

亨利还说:“贝克汉姆为皇家马德里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贡献。”

“我不想说什么有争议的话,因为作为英国队教练,可能是这个国家最困难的工作,我们必须尊重麦克拉伦的选择。”

“但可能当大卫为英国踢足球时,人们不觉得他怎么样,认为他的表现好,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但当他离开后,人们开始希望他被招回来,这就说明了许多问题。”

“这家伙可是为英国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