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俱乐部的稳定性很重要

在论坛上一位坛友的回帖中谈到了俱乐部稳定性的重要,非常赞同!

英超在四大俱乐部之一的利物浦被收购后,人心惶惶(或人心雀跃),在3-1的情况下,阿森纳没有顺潮流,一股强势的收购风被董事会抵制住了,为什么呢?因为阿森纳和其他四个俱乐部都不一样: 不是濒临倒闭(切尔西),不是上市公司(曼联),不需要再建一个新球场 (利物浦)!

阿森纳董事会赢了第一回合,风浪暂时平息!

但收购风已经严重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丢掉了一个精明的副主席 ),董事会7年来的主要矛盾暴露(当然矛盾岂止七年),引起了球迷和俱乐部的动荡不安!

所以戴恩的最大过错不是因为他帮助了美国人克伦克,而是因为他帮助美国人的第一回合没有成功(失算,并用不地道手段)!

试想如果我们的俱乐部董事们一致同意卖掉他们手中的股票,教授也无异议,方方面面,皆大欢喜,那我们球迷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当然是对新东家列队高呼:“热烈欢迎”“热烈欢迎”

但现实不是这样:
俱乐部董事们和大股东们不认为有必要卖掉俱乐部
教授也认为“靠我们自己的资源比外人带着一大笔钱进来好得多”;
戴恩和美国人也没有能力向我们球迷显示 :他们全面收购的计划一定会成功,他们的计划一定对俱乐部有益!

而且以下几点已既成事实:
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少数服从了多数
董事会成员已经签订了“一年不卖”的合约
董事会给股东们发了公开信,一再强调会全力支持教授
戴恩已经被撤职
克伦克也暂时“按兵不动”…

暂时风平浪静,所以,俱乐部在这一股强大的收购风之中还算比较稳妥地控制了局势,等风波稍微平息后,现在各方面可以再坐下来,面对面地商谈,岂不比偷偷摸摸,搞得人心惶惶,双方剑拔弩张好得多?

所以为什么对董事会的决定举双手赞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