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逆流而上

在收购英超球队的潮流中,阿森纳应该是在逆流而上!

切尔西是因为当时要倒闭了,曼联是个上市的俱乐部,利物浦可能是因为要盖新球场缺钱……虽然英超俱乐部们被收购时情况不一样,但投资方(买方)的目的是完全一样的 – 赚钱(切尔西例外,几乎忘了)!

打个浅显的比方,阿森纳现在的财经位置就像一个人刚刚把一只小鸡养成了一只就要下蛋的母鸡 -新球场盖好了; 一只新的队伍也逐渐成熟,法布里加斯一代的上小将们已开始挑起重任; 记得去年,俱乐部董事长Edelman就表示酋长球场将使枪手门票收入成为世界之最,权威人士分析,阿森纳有望在今年年底,在俱乐部收入的纯利润赶上高居榜首的曼联…

当 一只 母鸡 就要 下蛋 时,她的经济头脑正常的主人,既不会杀鸡取蛋,也不会将她卖掉,尽管周围有不止一个的邻居希望出价,购买这只母鸡,特别是,如果这只母鸡下的是金蛋的话,谁不垂涎欲滴?

但阿森纳开始和美国体育巨头谈判了,一时间人心惶惶!

现在情况比较明了了,原来他们在谈判合作,谈判的目的不是让美国再次打入了英超,而好像是阿森纳对美国市场有些跃跃欲试!

阿森纳的主要目的是在美国建立阿森纳的品牌,美方的目的据说是要提高北美足球水平,也许对阿森纳这只下金蛋的母鸡也有些垂涎欲滴?

首先,在科罗拉多建立一个一阿森纳命名的“ Centre of Excellence ”-训练中心,教授说了,也许可以帮助我们增加球队的后备力量,但他可能没有忘记说,如果这些美国人“good enough”的话!

其次,Kroenke的球队要在名字前面加上阿森纳,球队的队徽和队服也会改变;

最后,还举办一个全美俱乐部都能参加的“阿森纳杯”(估计是对年轻球员),

我们不知道一个球队,如果想在另一个国家,这么大张旗鼓打品牌的话,需要多少资金,但绝不是一个小的数目,对方球队因此也可能会扬名,但扬的名字中,阿森纳还是放在最前面!

不知道阿森纳是否花了巨资,才会有那么好的交易,但可以肯定地说,这看来绝对不像是美国人收买阿森纳,也许以后阿森纳的主要股东中除了世袭的史密斯夫人以外,除了犹太人菲兹曼以外,除了野心勃勃的戴恩以外,可能会有一个美国大亨,但阿森纳还是原来的阿森纳,决不会像切尔西,曼联或利物浦一样,成了外国巨头们手中的玩物,或赚钱的机器!

但目前看来,这位美国大亨,甚至没有表示要收购那个拥有9.9%股份,急于脱手的电视台的股份,所以温格说,如果他不是太天真的话,没有人在谈论买卖阿森纳!

这次合作的结果主要好像是阿森纳把势力伸展到了美国,我开始听信传言(而且从谈判结果看)这位美国大亨好像真的和我们一样,也是阿森纳球迷!!!

猜想这可能又是我们那位“商业枭雄” ,“商业天才“戴恩的一次妙笔生花?

这位曾经在英国足球彻底商业化的过程中,有过许多创举的,现14豪门主席,这位识伯乐的伯乐,这位把球队管理的经济权完全交给了温格的戴恩,绝对不会是一个失去正常头脑的杀鸡取蛋者,也不会把即将下金蛋的母鸡卖给外国人!

阿森纳逆流而上,向美国市场进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