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小贝

贝克汉姆将加盟美洛杉矶银河队的消息传出来后,阿森纳教练温格的一席话,再一次为我们教授对球员的理解而感动!

教授话语中对英国教练的态度一目了然,教授对小贝的态度就如同对我们喜爱的一些球员一样(比如对皮雷),认为他们“是个好人”,与小贝接触过的人也都称他为“Gentleman “,他对阿森纳的态度一向友好,因此喜爱小贝!

温格理解为什么贝克汉姆做出这样的选择,但是他仍然提醒说美国职业大联盟需要不止一名世界球星来改变这项运动在美国的地位。

“我觉得贝克汉姆过去在曼联和皇家马德里踢过球,他不会在去其他别的什么地方了。“温格说:“很显然他做出这个决定90%的可能是因为国家队。如果他仍然在为英格兰队踢球,他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教授言语中对英国国家队教练的指责,点到要害!

早就为英国足球将仅有的生产于本土的巨星推之于门外而感到愤愤不平!

教授不认为小贝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他仍然有旺盛的精力,即使他没有绝对速度。像他那样的球员可以踢很长时间。有时候30岁的球员会力不从心,但他们几年内又会恢复原来的状态并且重新回到顶级水平因为他们的心理上很轻松,他们身上没有压力,他们享受着踢球所带来的乐趣”

看来教授是更赞同像皮雷一样的选择,相信继续在足球事业巅峰的贝克汉姆应该“留在马德里或接受像那样的一个挑战。”

但很为小贝的决定高兴,并不是因为那个引起人们惊愕的高工资,而是相信,如同小贝自己所说,走入USA足球,他是绝对能“载入足球运动的史册”的!

教授还说:“如果他们想去美国踢球的话是很好的,但是他们需要把这样的例子增加到6个,7个,甚至10个。如果他们的联盟拥有10个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那他们将取得飞跃,但是仅仅一个是不够的。”

于是突发奇想,如果像永哥,皮雷,坎贝尔这些在showbiz 有潜力的球员都加入小贝的话,美国足球将会成为一道很亮丽的风景线,偶一定会成为usa足球的绝对粉丝!

盼望和支持贝克汉姆在usa推起一场足球革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