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场疑云》又有新编?- 并非八卦

此帖与比赛无关,但与阿森纳有关,所以放在这里,可以缓解一下….的心情!
========================================================

1939年,二战爆发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好莱坞在海布里球场拍摄了一部叫做《阿森纳球场疑云》的球场谋杀案电影。

自俄国前特工利特维年科于11月23日因钋210放射性元素中毒身亡后,英国警方对死亡的调查有了新线索。今晨《GUARDIAN》的报道中,称这件疑案已经直接跟阿森纳球场联系在了一起!

http://www.theage.com.au/news/world/poison-plot-suspects-narrowed/2006/12/01/1164777791817.html

澳大利亚《The Age》报上转载的这条新闻的题目是:《放毒嫌疑涉及者的范围已经缩小》

While ruling out any official involvement by Vladimir Putin’s Government, investigators believe that only those with access to state nuclear laboratories could have mounted such a sophisticated plot.
Detectives are closing in on a group of men who entered Britain among a big crowd of visiting Moscow football fans. The group of five or more arrived just before Mr Litvinenko fell ill and attended the CSK Moscow match against Arsenal on November 1. They flew back soon after. While describing them only as witnesses, police believe their presence in the country could hold the key to the mystery.

“虽然排除了普金政府在谋杀事件中的涉入,但调查者认为只有那些可以插手国立核实验室的人,才有可能搞到这种高级的放射元素。现在警方将注意力缩小到随莫斯科足球队的球迷一起进入英国的几个人身上。这五个人是在利特维年科感到不适之前来到伦敦的,他们看了11月1日CSK莫斯科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后很快飞回了俄国。虽然警方称他们为见证人,但认为这几个人出现在英国,可能是解决这件疑案的关键。”

据非官方消息,在阿森纳球场也发现了钋210放射性元素的痕迹,据称,这五人买球票时曾要求使用别列佐夫斯基在阿米利球场的包厢。

别列佐夫斯基何许人也,此人乃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众所周知的政敌,而且也是阿布的仇家。早年别列佐夫斯基曾经和阿布联手收购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但在他被迫流亡后,阿布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独吞,这就为两人的关系埋下仇恨的种子。

BBC今日有关的一则报道的题目是:《普京政敌办公室发现放射性物质
“俄国前特工利特维年科中放射性物质死亡后,英国当局在俄罗斯总统普京政敌别列佐夫斯基的办公室发现了类似的放射性物质。”

别列佐夫斯基是阿布的死敌,所以绝对不是切尔西的球迷,他在阿森纳球场有包厢,虽然他不一定是阿森纳球迷,但喜欢看阿森纳踢球是可以肯定的。因此那涉及疑案的五人,身临阿米尔球场,为莫斯科球队助威是一件事,是否有其他目的也是值得深究的!联系别列佐夫斯基办公室的放射性物质,因而阿森纳新球场,是否也曾酝酿了一次没有成功的疑案,是否是第二部《阿森纳球场疑云》的绝佳题材,看来一时是不得而知的,不过我们真的需要提高警惕!

其实利特维年科也是阿布的仇敌,因为他曾骂阿布是普金的“会计师”, 而阿布的两个仇敌,利特维年科和别列佐夫斯基曾多次在后者的位于唐街的办公室会面。别列佐夫斯基的所有朋友也会到那里,因为那是别列佐夫斯基的主要办公室。

今年8月份,闹得纷纷扬扬的转会西汉姆的阿根廷球员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就是逃亡的亿万富翁别列佐夫斯基拥有的MSI集团的财产,也是MSI集团入主英超的前兆。

伦敦钋210放射性元素谋杀疑案,与英超有了越来越明显的联系,而在阿森纳新球场的那场与莫斯科的比赛,也成了疑案中,一个可能是很重要的环节!

今天有关的BBC的报道也指出了:“英国航空公司的三架客机因为疑似发现钋210元素污染而停飞,以待有关方面调查是否与发生在伦敦的俄国特工死亡事件有关。 停飞的三架飞机当中,有两架现正留在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 另外一架则是停留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
据知这三架飞机上,都发现了钋210,也就是据信造成前俄国特工利特维年科中毒死亡的放射性元素。 虽然英航说,搭乘这些飞机的乘客受到放射性污染的机率非常低,但是英航还是正在试图与221个航班、为数大约33000名的乘客联络。 ”

这三架飞机上想来曾载过赴阿森纳阿米尔球场看比赛的俄国球迷们,包括那5名“见证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