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水一下!

转自枪手论坛: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82875&extra=page%3D1
========================================================

阿森纳的这支队伍可以在上赛季击败皇马,击败尤文,也可以7-0击败埃弗顿;这个赛季可以五连胜,其中包括曼联客场……这些队的一个共同点就是敢于和阿森纳对攻!而现在的埃弗顿等一些中流队,可以为了一分,10人死守,不采取一点主动进攻!

坛友马卡在另一个帖中称他们为“死守的老油条”,如何对付博尔顿式的,英超中越来越多的,死守的老油条们,阿森纳真得找出合适踢法,但也不能学那种野蛮的“血性”,失去自我!

阿森纳该怎么办,不懂战术,不敢贸然高参,所以没有答案,只有郁闷!

看球后对阿森纳不能取胜这类球队,当然很恼火,但更恼火的是,越来越多的球队变成了中游队博尔顿式的老油条!

昨天一度阿森纳持球率达90%以上,30来次射门,对方守门员有两个超状态扑救,而对方只有2次射门?BBC比赛报道说:又是一次,阿森纳应该至少进5个球!

对方犯规20多次,阿森纳只有6次,可黄牌却得了2个,对方也只有三个黄牌!而且小法是因为对方球员多次在他身后铲抢犯规,裁判不吹,对裁判表示不满(看口形好像在骂)而被黄牌; 加拉也是因为对方球员摔跤选手式的犯规被激怒,与对方争执被黄牌,两个黄牌都不是犯规得来的!

又是这个教练,好像人们已经忘掉了切尔西的两个守门员!

如果裁判对过激的身体碰撞过于宽容的话,如果大家都认为这种对抗是血性的表现的话,那英超球队都会学博尔顿对付阿森纳一样地来对付所有进攻性球队,我们就会越来越少地看见4-0,5-0,7-0的精彩足球,越来越多地为郁闷的0-0和1-1恼火!

昨天还看到一个帖子,关于为什么我们喜欢英超,但是,今天,想到如果英超比赛都像昨天那场比赛一样,英超联赛还有什么看头!

阿森纳1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