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真正的遗憾 – 也谈齐达内

世界杯之后,齐达内那一记世界级水平的顶撞,使世界杯之后的足球热在继续。

网上游戏高手们,立马找到了灵感,于是齐达内精彩的 headbutting 成了网络游戏,视频,和许许多多旨在娱乐的画面和文字的主题。齐达内的名字,也因此而几乎妇孺皆知,

没有像历届世界杯那样,出现象贝利,马拉多纳,罗那尔多…等等耀眼的球星;

没有看见一场堪称经典的,我们对后代提起本届世界杯,将会津津乐道的足球比赛;

没有太多可以让后人赞叹不绝的精彩进球;

有的只是这个令人费解的,引起许多争执的世界杯的决赛!

意大利获得奖杯,是我最不愿看到的结局。

不是因为他们的球艺不高 – 他们球员的个人技术,让人称道;也不是因为他们的教练不好 – 这位教练的精明能干,利用球员的心理,背水一战,也的确应该让艾里克森们汗颜!!

不愿他们获奖,只是因为,当足联将这个世界足坛最神圣的奖杯,交到一个足坛充满了昏暗的国家的代表队的手中,总是觉得,太具讽刺

虽然谁都可以理解齐达内的愤怒,但不会因此而原谅齐达内的行为,更别提原谅那意大利小子!也不能理解将齐祖的行为,视为英雄的许多球迷。

作为足坛老将,在那一刻,这样的失去控制,等于在全世界面前,失去了自我。

如雨后秋笋一般的画面和视频,在世界杯后出现在世人面前,其中能表达多少对齐祖的敬意和尊重? 真正为齐祖感到遗憾!

我觉得,齐达内最后的行为实际上是以毒攻毒,和足球中的其他丑恶有什么两样?这正是他要向全世界看世界杯的孩子们道歉的原因!

还有鲁尼的红牌,C罗和鲁尼之间的争执,错不只是在C罗,尽管他几乎成了英国人人喊打的对象!

如果世界杯后,大家都视鲁尼和齐达内取得红牌的行为为英雄之举,那才是足坛最可悲的!

不得不在此为齐祖感叹,并为本届世界杯感到遗憾!

阿森纳1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