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世界杯(三)

G组:

South Korea – Togo
06 / 13 Frankfurt
France – Switzerland
06 / 13 Stuttgart
France – South Korea
06 / 18 Leipzig
Togo – Switzerland
06 / 19 Dortmund
Togo – France
06 / 23 Cologne
Switzerland – South Korea
06 / 23 Hanover

(只有英国队所在的小组,和G 组一样,有 4个阿森纳球员。瑞典队的后防桑德罗斯和尤德鲁,这次得设法阻止他们的枪手队友,法国队进攻主力亨利和多哥队的进攻主力阿德巴约…)

温格说:“在G组中,法国和瑞士应该出线。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表现惊人,但那是在自己国家踢,在欧洲踢球,就不一样了。上次世界杯,在那四个星期中,他们简直在不得了。但我还是看好法国和瑞士。我们为尤德鲁能代表瑞士参加世界杯感到骄傲。我们是唯一的一个欧洲的俱乐部,能输送三位少年球员参加世界杯。如果你考虑到作为中后卫,桑德罗斯那么年轻的话,他也应该归于这一类。”

========================================================
H组:Spain – Ukraine

06 / 14 Leipzig
Tunisia – Saudi Arabia
06 / 14 Munich
Saudi Arabia – Ukraine
06 / 19 Hamburg
Spain – Tunisia
06 / 19 Stuttgart
Saudi Arabia – Spain
06 / 23 Kaiserslautern
Ukraine – Tunisia
06 / 23 Berlin

(这次世界杯,西班牙再一次被看好。这一次,他们有阿森纳的年轻球员法布里加斯和雷耶斯,还有其他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乌克兰是欧洲第一个在预选赛中出现的,他们E组里,可能是西班牙的最强的一个对手。突尼斯也可能会引起一些麻烦,他们有两个非常不错的的前锋。沙特一般都能进入世界杯,但一般在小组阶段就打道回府…)

温格说:“西班牙总是有潜力,而且他们也有技术。如果他们能在体力上对抗,力量上加强的话,他们这次很有希望。这绝对是他们长期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因为现在他们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队伍。乌克兰也应该能出线。别忘了他们是通过世界杯选拔赛的第一个队伍。他们通过选拔赛的记录一直都不错,所以我想他们也有可能出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