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世界杯(二)

D组:

Mexico V Iran
06 / 11 Nuremberg
Angola V Portugal
06 / 11 Cologne

Mexico V Angola
06 / 16 Hanover

Portugal V Iran
06 / 17 Frankfurt

Portugal V Mexico
06 / 21 Gelsenkirchen

Iran V Mexico
06 / 21 Leipzig

(与小组C完全相反,小组D中没有阿森纳球员,小组C可以被称为Group of Death, 而D组也恰恰相反)

温格说:“在D组中,葡萄牙和墨西哥绝对应该出线。伊朗和安哥拉的情况不是太明确。安哥拉在冬季非洲杯中表现不太理想,所以不太被看好。葡萄牙和墨西哥出线,看来是理所当然的。”

========================================================

E组:

USA V Czech Republic
06 / 12 Gelsenkirchen
Italy V Ghana
06 / 12 Hanover

Czech Republic V Ghana
06 / 17 Cologne

Italy V USA
06 / 17 Kaiserslautern

Czech Republic V Italy
06 / 22 Hamburg

Ghana V USA
06 / 22 Nuremberg

(E组难踢的程度与C组差不多,其中有两个欧洲最强队,还有被低估的USA 队和危险的加纳队。捷克队中有阿森纳最新球员罗西斯克(Tomas Rosicky ),这位攻击型中场,是球队出线的关键人物。)

温格说:“意大利的经验和技术,应该使他们在这个组里有望出线。但我觉得很难估计意大利发生的事(对尤文贿赂的指控),对他们国家队的冲击究竟有多大。可能对他们会有影响。如果你想到你的俱乐部可能会降到乙级联赛,你一定会担心自己的前途,但在一般情况下,意大利和捷克共和国应该能通过。捷克在欧洲冠军赛中也非常强劲,所以我相信他们的机会比较大。”

========================================================
F组:

Australia V Japan
06 / 12 Kaiserslautern
Brazil V Croatia
06 / 13 Berlin

Japan V Croatia
06 / 18 Nuremberg Cologne

Brazil V Australia
06 / 18 Munich

Japan V Brazil
06 / 22 Dortmund

Croatia V Australia
06 / 22 Stuttgart

(巴西是这次世界杯最热门球队。如果巴西队只有那几位R的话,Ronaldinho, Ronaldo, Robinho, Robert Carlos…人们也不得不对他们另眼相看,何况他们还有更多…在F组中,阿森纳球员只有一位:吉尔伯特(Gilberto))

温格说:“巴西自然是最热门的,我想不管在哪个组,他们都会是最被看好。在F组中,我还是认为捷克可能会很厉害,他们的定位球和死球都很有威胁力,空中控制也很好。比较有意思的是,澳大利亚和日本首先相遇,谁赢了,就会比较自信。因为如果克罗艾沙第一场输给了巴西,他们就处于一个较弱的地位,澳大利亚或日本可以乘虚而入。所以巴西当然会出线,而第二个出线的的球队就很难说了。”

待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