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 – 生日快乐 – 枪手的无奈 – 又及

墨尔本冬季的早上

还是挺冷的,室外只有5度,想起此时北半球夏季转会的“热”
屋子里的温度似乎高了许多。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转会结果。

(1)唯一确认的引进新闻是阿森纳租借到门将普姆。虽然枪手好像又多了一个除西甘之外的隐性射手(普姆是少数的几个有破对方球门纪录的门将),但普姆目前还有伤在身,需要接受四个星期的治疗,和莱曼一样,可能也不能参加前两场冠军杯赛?

不过将和莱曼以及阿尔穆尼亚一起竞争海布里首发门将的位置的普姆,表态还比较端正。他尊敬他的新队友,乐于等待他的时机。“任何英超俱乐部的竞争都会很激烈,但是阿森纳是世界上的大俱乐部之一,莱曼和阿尔穆尼亚都是顶级门将,因此我只能在需要我的时候尽力而为。阿森纳踢很多的比赛,因此需要一个庞大的阵容。”

(2)作为租借普姆的回报,阿森纳20岁的右后卫霍伊特将租借到桑德兰队效力。

(3)大卫.本特利今天同意本赛季租借加盟布莱克本,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个人祝他在布莱克本好运。

今天受到祝愿的还有雷耶斯祝雷耶斯生日快乐!

希望明年冬季转会,教授走运!不要像这次,看上的人不是被皇马抢去,就是被切尔希掠走!不过谁都知道教授慧眼识真金,伺机抢掠,恐怕还会发生。这也是枪手的无奈

又及:新奥尔良因飓风而空城,巴格达底格里斯河大桥惨案…今日世界之残酷,也许是我们中许多人痴迷于足球世界的原因吧?那依然时不时地流露出真和美的,不太现实的足球世界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