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和美永存!

球迷们还在讨论如搞垮切尔西!其实不必太在意。记得早在60,70 年代,就曾有过1-0,“boring, boring” 但却取胜的阿森纳!切尔西挣扎了50年,才混到60年代阿森纳的水平,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风水轮流转,刚刚一年!靠金钱堆积出来的东西,没有坚实基础!待切尔西失足时,谁都有可能收拾他们!到时候,那些没有内涵赢了一个奖杯就以为天下第一的“I am the one!”当会自食其苦果

重要的是:赢得胜利靠自己!枪手唯一要做的就是重整旗鼓,把每一场球都当决赛来踢!

相信被世人永远铭记的,会是那些踢出足球真和美的球队!我们枪手球迷是很幸运的!温格的到来为阿森纳带来了这真和美!欣赏和感谢温格和阿森那各位球星们为我们的奉献! 21世纪英超中,只有我们赢了双冠,并创造了一个全赛季不败的176年的纪录 – 一个神话!哪个球队的球迷有我们这么幸运?难道我们还快乐不起来吗?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