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 足球世界的真和美

赢了一场球赛后,昂瑞又成了“梦幻杀手”,赫莱布被选为最佳中场,枪手这个唯一新人的引入就“解决了温格最棘手的问题”,还有西甘,一跃而成为英超“最有效射手“!于是就有了许多篇的文章来夸教授,于是“什么也赢不了的”阿森纳好像就有了希望!

其实阿森纳并没有一夜翻身,枪手新领军昂瑞还是原来那个昂瑞,还是一个永远的王者赫莱布-教授慧眼寻得的助攻王,自加入枪手后场场活跃,场场杰出,解决中场问题,也是预料中事,选进最佳阵容,也不必大惊小怪。至于西甘,媒体的180度转弯倒也罢了,连大多数枪手球迷也都有点反应不过来。“运气”有时在比赛中会作弄许多人!“最有效射手”只是说明西甘“最佳球员”的潜力依在,说明当初为什么教授会将他带到海布里!

作为阿森纳球迷,也习惯了这些媒体的“朝三暮四”,以不变应万变,可能是我们应取的态度吧?这不变就是: – BELIEVE – 相信,自信,可能还要有点儿迷信(所以要多“祈祷”,希望我们曾经创造的,或将要创造的奇迹尽快出现!)

球迷网站就是为了球迷。所以为什么对“Fever Pitch”特别感兴趣。作者所经历的那种痴迷,那种困惑,书中那沮丧幽默的内心独白,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球迷;告诉我们要知道珍惜,要学会欣赏,要懂得感激!珍惜,欣赏和感激教授及诸位枪手为我们所奉献的,足球世界的真和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