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与袋鼠

看完那场球赛,这边已是周一凌晨3,4点钟!得势不得分,因一个有越位嫌疑,“碰”上运气的进球而失去一场比赛,实在是窝火, 彻”夜”不眠是自然的了! 快8点时,偶尔望窗外一瞧,一只巨大(算上尾巴,不下两米!)的袋鼠出现在院前的小路,跳跃着穿过前院消失在屋后。恍然间,从足球的世界回到了现实!

那只是一场球赛,一个赛季的刚刚开始,路还长着呢!想起“Fever Pitch”的作者书中的描述,18年苦苦等来的那“有史以来的辉煌”( – 89年5月26日)这又算得了什么呢?作为一个球迷,时时感谢球队为我们的奉献:那行云流水般球艺的赏心悦目,那高举奖杯时万众欢呼的激情等等…,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很难享受到的种种!

今早在网上见到的那张“劳伦与裸奔球迷握手”的照片,不禁释然一笑!照片中劳伦的形象很接近于他的性格 – 跟什么人都能做朋友!看球时也经常见他与对方球员“示好”!傻乎乎的着实可爱!生活中需要幽默,“有着悲观天性的”阿森纳球迷更需要幽默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