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的里程碑 必胜的信心

阿森纳官方网站一文中列出温格执教后,历次里程碑赛结果:

首场: (英超)2 – 0 胜布莱克本 (日期:96.10.12)
100场:(欧冠)2 – 1 胜帕纳西奈克斯 (日期:98.09.30)
200场:(英超)2 – 1 胜切尔西 (日期:00.05.06)
300场:(英超)1 – 1 平南汉普敦 (日期:02.02.02)
400场:(英超)3 – 0 胜伯明翰姆 (日期:03.11.22)
(教授从来没有输过!)

再看枪手们赛前谈战事:

教授:出战切尔西,阿森纳有完整的阵容可供选择.

亨利:“切尔西每次打我们就只是防守,这和他们对其他球队的战术不同。这种交手方式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尊重,所以我想他们怕我们。”

森德罗斯发誓要在周日斯坦福桥的比赛中一血前耻

法布雷加斯:真正在踢出足球真谛的是阿森纳。切尔西或许有钱,但钱不能赢得比赛,我们会打得比他们好,而且击败他们。
(小家伙还说过:“我现在在伦敦很适应,我妈妈总给我做大罐大罐的西班牙杏仁奶,真太棒了。” )

雷耶斯:确信会击败切尔西!”每个阿森纳球员都在谈及这个良机,我们要争取在周日终结切尔西18个月斯坦福桥主场不败的记录.我们拥有强烈的信念,而我确信这是我们击败他们的完美时机!”

CAF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