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的遗憾

http://www.bbc.com/sport/0/football/25631561

《Theo Walcott: Arsenal forward out of World Cup with knee injury》

沃尔科特的伤势居然那么严重,将缺席6个月,队他自己来说,错失这届世界杯,将会是一生的遗憾
如皮雷斯所说“…世界杯,这是任何一个踢过足球的小男孩子的最大的梦想…失去这个机会,这真让人难以承受。”

我非常喜欢小老虎,觉得当他能够发挥出他速度的优势时,阿森纳总是会踢得最有激情,最漂亮!

对阿森纳来说,小老虎,上个赛季的射手王和第二助攻手,这个赛季后半程他的缺阵,将会较大影响阿森纳成绩!

小老虎为阿森纳受伤,憾失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阿森纳因此也减少了火力
这是小老虎的遗憾,是阿森纳的遗憾,毫无疑问,也是枪迷们的遗憾

枪手目前仅以一分领先,在净胜球上还不如曼城和利物浦,要想夺冠,必须加强火力…
引进新的锋线球员,是大家的一个期望
但教授说《阿森纳的阵容比你想的更深厚》,并说:“除非有一家经济状况十分糟糕的球队,否则引援是很困难的。”
听口气,比较玄

不过42000000英镑的厄齐尔并不是从“一家经济状况十分糟糕的球队”引进的
而当初40000001英镑报价苏亚雷斯,估计这个价格,即便是很有钱的俱乐部,也会动心?
当然,正如教授所说,阿森纳阵容的确还算深厚,但考虑到我们有可能累死吉鲁,而大本心不在曹营,也靠不住,现在又少了一个进球高手,我们至少可以引进一个可与吉鲁竞争的前锋(在进球上补充小老虎的缺阵),可与吉鲁竞争的前锋而已
绝对不需要8位数字的引进,可能也不需要等到“有一家经济状况十分糟糕的球队”,才能捡到这样一个补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