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军胜红魔

我看曼联比赛的历史纪录一直相当棒,一般他们非输即平,但有时会看出困意,效果就没那么好了

这场比赛,我还是比较想看的,给红军鼓劲儿是一个方面,另外也很想一睹那位新9号安迪-卡洛尔 的风采,这个小家伙是目前阿森纳球员以外,俺们最喜欢的了。

以前偶尔也喜欢过英超中的其他球员,比如贝尔巴托夫,球踢得潇洒是一方面,人长得像我喜欢的安迪-加西亚可能是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呵呵

而这个小家伙的完美,就直接让人喜欢到暗生妒意,为什么我们不能拥有?

所以估计看这场比赛可能不会看得无聊半截晕过去,但为了保险起见,在赛前还是养精蓄锐,在电视机前打了一会儿瞌睡,比赛前被儿子叫醒,交待了任务,同样的原因,儿子是不敢看曼联的,于是他躲到书房打电脑

比赛中,我曾火速前往书房报告军情五次: 三次利物浦进球,两次打架,呵呵

现场球评和澳洲电视评论员,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句话,都是关于阿森纳的

蓝军和红军帮了我们的忙,剩下的就看我们自己了,只是缺了中轴,实在是没有太多的希望…

很多球迷都觉得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在联赛,因为其它两种赛事过五关斩六将的,阿森纳这样的残阵,估计也不会坚持太长久…

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我更担心,一旦放弃,一个赛事出局,减小了体力上的压力,也许会减少整个球队的士气,那余下的联赛,岂不是更没有了希望?

这场比赛很好看,相比两队的凶猛强劲,阿森纳的气势真是差得太远,面对这样一些对手,赛季至此,阿森纳居然还能位居第二,连我们自己都觉得有些惊异。

6 Responses to “看红军胜红魔”

  1. diosaga says:

    輪氣勢我廠近年真的每況愈下、跟本沒有帶頭大哥、我其實很看好V5和W19的、他們真的有這火氣和氣勢的!都是下任隊長的出色後補!V5快回來吧、太想念你了!

  2. asn14 says:

    看他们两队比赛,真是替阿森纳担心
    V5,小威胁的确不错,还有小守门员,小范,小宋等

  3. yeahning says:

    建议把软骨头都清除出队,无论名气技术职务,你麻痹的

  4. diosaga says:

    小宋的氣質差了一點、他太默默工作、很難帶動隊友的激情!小守門員經驗也太少一點!小范就是太常有報複行為了、希望他可以再好好控制自已的情緒!

  5. asn14 says:

    回yeahning:有几个实在要不得

  6. asn14 says:

    回diosaga:要说当队长的话,目前也就可能V5合适,威胁还太小,估计小范当队长以后会可知一些?

    V5的伤势又有反复,需要重新开刀,切除疤痕…这个赛季报销了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