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狂热》是写给球迷的

GH论坛上岩石的一篇文章《Arsenal Weekly -极度狂热》很完整地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在我看来,一切始于两个赛季前,在卖掉三个防御型中场,而没有补充时,因为2m之差 – 试图引进阿隆索没有成功…那时,俺们就有了今天同样的担心,担心教授的围绕小法以自己的方式组建新一代枪手的规划,恐怕会因此功亏一篑!

两年来,已经逐渐对此没有精神多说了

作为巴萨罗纳出生的小法,从来都说他最终是要回去的,我们也从来没有认为他会在阿森纳度过巅峰期,说实在的,他现在走也不欠我们球迷什么…

只是觉得他最好能等报答了温格,拿一个冠军再走,再等待2,3年有什么关系,待到巅峰时(不会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吧?)哪个队不要?他自己曾经说过:“我欠教授的”,在没有“还“之前离开,岂不就永远欠下去了?

至少要多留一个赛季,尽管如果教授不能为下个赛季备足粮草的话,下赛季恐怕夺冠也难,但这个赛季再多给教授一些精神准备…看看沙马赫那个视频,还有答记者问的那个视频中,教授的苍老和无奈,实在是…

说一句不该说的话,为了给某些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机会,为了照顾那些球队中的有缺陷的弱者,因为教授的“菩萨心肠”(还是教授们的固执),因为教授对他们的耐心,于是在小法,阿沙文,范佩西等人的身边围绕了一些需要球迷和其他球员们继续“耐心”下去的人…是教授自己无意中赶走了小法 

那些更年轻一些,更有才华的年轻人也不一定留得住,梅里达走了,小威胁不想回来,可能小贝拉也呆不长…

还有阿沙文,阿森纳的几个顶级抢手中,相信最后一个“背叛”教授的应该是小范?

当然,像我们这么喜欢《极度狂热》的球迷,是不会觉得我们等的时间太长,但这本书是写给我们的,不是写给球员们的。

回忆一下枪手论坛上,08年我们一些球迷们已经开始担心,而当时的那些乐观,已在两年中逐渐消失…

当时有两篇帖子,可以作为这个帖子的补充,只不过其中一个的回帖演变成了180多楼的口水大战,就不在此链接了。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167319&highlight=%2Basn14

小法这个赛季,很努力,不仅助攻,进球球队榜首,连黄牌数(8个)也仅次于宋(13个),小范(5个)仅次于克里希(6),其实前个赛季的红,黄牌数,记得小法和小范也在榜首,感到小法他们这两年都很努力,而小法在球场上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护和支持,最后为了一个点球,踢断了腿,还在场上坚持到最后,也就不好过多的指责了…


9 Responses to “《极度狂热》是写给球迷的”

  1. gunner123 says:

    往事如烟,转眼5年了,那么多论坛的争吵和球队人员的变更,sigh

  2. asn14 says:

    唉,争吵始于外资对英超的抢购…

  3. 木鱼猫 says:

    现在的问题比以往都要严重,前几年虽然当前很糟,但还能拿未来、预备队的天才们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气泡

    现在呢,看不到未来有什么好转的迹象。温格说要在世界杯前搞定所有转会,眼看着时间不多,俱乐部那边依旧静悄悄的…我相信小法如果看到下赛季阵容的强大他肯定愿意再多留一年,问题是目前什么也看不到。

    我想知道温格究竟在忙些什么

  4. Hyper says:

    梅里达铁了心的离开不可避免地干扰了小队长

  5. asn14 says:

    更多的还是因为在阿森纳没有机会上场吧?迪尼尔森,迪亚比,还有拉姆齐,小威胁…可能都在他前面,中场没有他的位置,教授一直重用迪尼尔森,迪尼尔森的位置稳定,就会影响其他球员的稳定。

  6. diosaga says:

    教授快些搞定中堅問題吧、加拉不續、土豆完約、老坎不知續約與否、只得小新和威武真的不會夠用啊…..

  7. asn14 says:

    中后卫估计还是会签一个的,防御型中场就悬了,但这可是几个赛季以来的问题所在,人说得中场得天下,此话不假,中场控球是关键,以前好象讨论过…

  8. Isiah says:

    老实讲我对岩石后来的文章几乎都不欣赏,因为除了胜利之外,他看不到阿森纳球员其他方面的感动。当时回文后段有个钱德勒兵气愤的感言,跟我最后起个月在大楼里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一样。老实讲我之前就跟他在群里杠上过。

  9. asn14 says:

    真是球迷种种啊,昨天在论坛上看到一篇帖子,也很有些感慨…

    做球迷如做人,看看我们周围球迷的众生百态,就知道绝对是这样的,人以类聚,很高兴能认识出现在这里的你们这些朋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