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温格回帖

枪坛上一好帖《十问温格》,虽然观点不是完全苟同,但帖子大部分问都问到了点子上
讨论时,回帖两篇,都比较长(38楼有一篇),另一篇放在这里更新博客
———————————————————————————————————–
引用:

原帖由 iMbaT_t 于 2014-4-10 01:26 发表 
又把所有责任推给钱了,球队真得穷到国内杯赛总是被保级队降级队淘汰,穷到一个赛季里被人干1比5,0比6,连埃弗顿都能骑到你头上干你3个,人保级队够穷了吧,有被这么干过吗?

温格也早已不是以前的温格了,从最早的处变不惊,到后来像多数教练那样在场边喊喊话,生气了还会摔摔瓶子,而现在像丢了魂一样窝在教练席当观众,他自己都没信心了,球队能好?

问到了点子上了 
阿森纳在强队客场的成绩属于联赛中最差,而阿森纳银行里现金多得接近全联赛其它所有球队现金的总和!

和五行老大一样,本人依然是温蜜,从内心里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温格能带领阿森纳再现辉煌,但教授需要与时俱进,无论是花钱方式还是执教方式(埃弗顿输后,据说连阿森纳球员都认为教授不能知己知彼,战术影响客场成绩),如果继续固步自封,我们的这个希望就是空想! 

本来这两个赛季我们都看到了一些希望,尤其是这个赛季,一笔大的引援,就将士气(球场上下,球场内外)提高一大截,占据联赛榜首4个月,我们以为教授开始改变他的花钱方式,但冬季窗口的引援,还是拖到最后捡便宜,几乎成了笑话!
“针对温格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的消息,老板克伦克亲自出面对其进行了挽留,并承诺将在今夏为球队提供1亿的转会资金用以构筑阵容。但温格表示球队坚持走小将青训路线的方针不会改变,并不会急于用巨额转会资金收购成名球员…
看来.教授真的认为目前球队这些人争冠军已经足够,看来教授又是赌了一把,还是怕买了大牌“扼杀”了小将,特别是在中场(教授赌迪尼尔森等赌输了,他的原话也引用了多次,不再重复)…
试想,如果再接再厉,冬季引援加把劲儿,球员可能不会那么疲劳,伤病可能也不会那么频繁,球队恐怕也不会那么没底气,客场遇到强队就被打得一蹶不振?

温格在俱乐部的地位,是所有联赛教练所羡慕的(应该说为全世界足球教练所羡慕,甚至弗格森,虽然爵爷对球队也有全权,但教授的工资比他还高)!
教授与俱乐部的合约上有最重要的一条(教授在1997年的采访中的原话引过多次,就不再重复):他必须对球队的管理有全权,包括买卖球员,球员签约...无论是邓恩,还是菲兹曼,还是克伦克,这十几年来,俱乐部一直没有违约,至于在买卖球员上花不花钱,怎么花钱,一直是教授说了算,只不过在邓恩时期,因为与教授的关系,如果邓大人知道教授喜欢谁,他就会作主将此人买来,由不得教授犹豫,所以教授谨慎的花钱方式,关键时刻的犹豫,基本没有影响到球队的组建,有时还买来一些高价而不实用的球员…
现在基本是他一人说了算,加奇迪斯等帮不上什么忙…

教授从来就没有为董事会背过黑锅,因为他一来到阿森纳,就与董事会不谋而合,建训练场,建新球场,都是在教授的提议下,董事会大力支持而完成,提升球队水平,董事会也给予了温格最大的支持:
温格来之前,菲兹曼为俱乐部投入大笔资金,所以不仅给了温格最高待遇,而且为所有球队主力大幅度提高了工资,据亚当斯讲:“球员踢球为了钱…所以必须指出丹尼-菲兹曼的功劳,他当时为俱乐部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我们才拥有了丹尼斯-博格坎伯,阿森-温格…我们的年薪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我的年薪也由30万增加到了100万…
涨了工资的老球员,越踢越来劲儿,而俱乐部还为温格提供了足够的资金去买他想要的新一代球员…

建新球场是温格高瞻远瞩建设俱乐部的一个提议,因此为建新球场节衣缩食,也是教授自己的选择
实际上新球场建成后,至少在2006年之后,俱乐部的现金储存一直是全联赛最多,最健康的,直到这两年盆满钵满,钱不能再作为借口(这两个数据也引用多次,不再重复)!

一个足球俱乐部,如果银行里存满了钱,而球队阵容却不整齐,没有能力争冠军,俱乐部上层(包括球队总管温格)对俱乐部的定位是不是出了问题?
一个球队教练,提升球队水平是首要职责,尽管能帮助俱乐部银行存满了钱,而管理的球队却9年摸不到一个奖杯,是不是也算失责? 

2 Responses to “十问温格回帖”

  1. littleboyzt says:

    千辛万苦进了足总杯决赛,希望能好好表现,一冠遮百丑,联赛已经被埃弗顿超了,任重而道远

  2. asn14 says:

    踢得小心翼翼,哪有争冠球队的气势?
    不过,这场赢了,球队可能壮了胆,联赛负担也小了,估计还有可能前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