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在自己

阿森纳对阵曼城不利,不是输给了曼城,而是输给了自己,在我们不少同道球迷看来,这场比赛,是上赛季输给一些小队的重演,看那首发阵容,再想到面对阿德,说实在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就没有了太多的信心,就像上赛季输给弗勒姆那场比赛一样,球员还没有出通道,我们已经对赢球无望。

那场面也很像上个赛季,球队输给没有阿德巴约的曼城3-0,输给斯托克,输给弗勒姆,输给胡尔城;

进了四个球,小范发飚,阿沙文神威,却被热刺和利物浦追平;

还有塞斯克不在(或不在状态)时,那许多场次的0-0….

虽然赛季开始两场,球员们似乎呈现出一种新的拼抢精神,球队似乎有了新面目,他们的表现在与曼联的比赛上,也比与曼城的比赛好得多,对曼联虽然输了,但运气不佳,还可以说是原因之一:没有给阿沙文点球,而奖赏了鲁尼的跳水,加上个别球员的问题 – 迪亚比神使鬼差的乌龙等;

而这场比赛,只是少了一个阿沙文,多了一个塞斯克(实在不在状态),球队似乎没了精神,只是在人家进了四个球之后,才好像刚刚醒过味儿来?

球队在球场上需要有一种不一定非要来自队长的驱动力量,说实在的,小法这个队长的作用,似乎是时隐时现,当初教授让他当队长,多多少少还是一个迫于无奈,无可选择的选择;

阿森纳球场上的驱动力量,不一定非要是队长,也不一定非要是那些踢得最好的球员,4-4与热刺的比赛,发飚的小范拽不动疲软的阿森纳;4-4利物浦的比赛,神奇的沙皇也对枪手阵容的缺陷无可奈何…

细想一些踢得好看的比赛,赛场中总有一位或多位驱动力量,他们并不一定是进球的功臣(小范,阿沙文),也不一定会被媒体评为场上最佳球员(但绝对不会是球迷认为的场上最差,),就是小宋这个孩子,在上个赛季也有好几场,充当过这种驱动力量。

这场的罗斯基起到了同样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在被进了四个球之后,球队却会突然惊醒,遗憾的是,他上场太晚!
在大手术之前,罗斯基经常能够锦上添花,那是因为他在场的比赛,阿森纳经常能够踢出锦绣。

像上个赛季一样,这场首发阵容中的2,3位球员,似乎应该跟板凳上的换一换?

连着两个赛季关键球员离开后,都没有得到适当的补充,而阿森纳中场防御力量的短缺,从上个赛季以来就一直困扰着枪手,所以这场比赛阿德巴约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输掉4个球才是我们的问题的。

其实,就是在关键球员流失,没有作适当补充的情况下,就是在因国际比赛,伤病困扰时,阿森纳还是有实力赢任何球队的,但关键是球队要有核心,有能够驱动向前的力量!

费尔马伦,罗斯基,小宋,爱德华多,阿沙文,小范,小法(排名不分先后),还有经常坐在板凳上的拉姆齐,和被英国队拉锯式利用的小威胁,还有受伤的小老虎,纳斯里,小贝拉…这都是一些天才的球员,也都曾在阿森纳战场上充当过驱动的力量,但我们却经常为教授的首发阵容感到郁闷…

与曼城对阵中,不是阿德太强,而是我们自己有几个太弱的,否则阿德那敢如此猖狂!

希望教授能看到这点,下次再遇到这狗东西时,给他点颜色看看!

哎,阿森纳有没有希望,关键还是在温格….

******************************

早已预料到这场比赛,阿德肯定是焦点,当然没有想到他会如此愚昧甚至下作…

在阿德的问题上,自己是枪迷中的少数,对他一直比较同情,他与大部分球迷关系的破裂,还是球迷有错在先,当他一个赛季为俱乐部踢进30个球时,球迷中就已经有一种对他的莫名其妙的仇视,而他跟其他球队眉来眼去,则是后来的事了…

自家的球员,只要球踢得好,球迷谅解和支持才是正常的,相信当初如果球迷给予阿德足够的信任和鼓励,阿德和球迷的关系也不至于如此不堪。毕竟一个球员的人品和球场上的表现不成正比,对球队来说,球踢得好就有价值,比如曼联,球迷虽然也不怎么喜欢C罗,但在C罗和鲁尼之间,他们并没有像阿森纳球迷那样,作出绝对的选择,来针对其中一位,一黑到底?所以C罗仍可以在为曼联两次夺冠中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

阿森纳有一些球迷这两年心态很奇怪,球队中踢得最好的球员,却是被黑得最厉害的,前年是阿德,去年是小范….

像我们这种简单的球迷,只要是球员为球队踢球踢得好,就绝对给予支持,当然但对那些离开的球员,走后还唠唠叨叨,以任何方式攻击旧主,那一定是人一走茶就凉,见一次骂一次,没什么好说的!

其他球队的球迷有人认为,阿德的这种庆祝方式很“纯爷儿们”,虽然对阿德的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觉得他的这种表现,只不过是得志便猖狂罢了,没有气量,没有义气,非常之混账!

其实阿森纳客场球迷是在阿德巴约受到一些枪迷不公正对待时,最支持阿德巴约的一部分人,在客场从来都给予他完全的支持,他们不仅为他编了一首歌,还一直在球场上为他唱;

虽然球迷中对他有所不公,但据arseblog论坛上的一位内线讲,球队中,除了本特纳外(本特纳跟其他球员关系也不怎么样),大家跟阿德关系都不错,范佩西也一直很支持他,而小宋等都是他的哥儿们。上次跟本特纳赛场上打架后,球员在更衣室开会,阿德检讨,加拉讲话,大本不服,外面工作人员都听到小法,小桑等齐声谴责大本,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完全可以看的出他们相互间的关系…

而这场阿德踩小法,踢小范,哪有一点义气可言?特别是对小范那一脚,仔细看一下视频,就知道是明显地故意伤人,小宋虽然以前是他的哥儿们,但估计从此不再,比赛时看来就很想替小范报仇呢!

**********************************

这场比赛之后,看出曼城这个赛季对联赛前四位置的威胁,增加了阿德巴约等来自英超的强援,必然会在增强球队阵容上有更实际的效应。

这个赛季枪手行程将更加艰难,但不是没有希望,希望在温格!

11 Responses to “输在自己”

  1. diosaga says:

    那晚一看見那垃圾一進球後往回狂跑就知道他想做什麼了!看了十分火大、如我在場上看球、一定會進場向他動武的!那垃圾我廠從來沒欠他什麼的、進球那舉動、還有那兩腳攻擊小範小法的行為、我為我廠有過這樣沒品的球員而心痛!

  2. asn14 says:

    arseblog 论坛上一位球迷去看了比赛,他说气得好像要“give birth to a cat”,第一次听到这种比喻,不知是气得语无伦次,还是英语的一种表示方法,总之就是如我们所说:气得要吐血,当时在电视旁都能感受到球场上球迷那种愤怒的爆发,这是个什么东西,据说要罚他4场!

  3. wtssoccer says:

    我都不想寫文罵他了
    免得污了手腳

  4. asn14 says:

    好在阿德已经不是我们的问题!

  5. yeahning says:

    欲毁灭之,必先使其疯狂

  6. asn14 says:

    更像是自取灭亡,愚蠢透顶,得意便猖狂,认不清形势,在英国足球场上,本来就容不得黑非洲猖狂,自己把德黑风扩展到了英超…
    不过这已经不是咱们的问题,阿森纳从这场应该看出,问题还在自己。

    好消息,爱德华多禁赛取消了!

  7. 木鱼猫 says:

    这个畜生竟然踩踏小法、破小范的相,真气人,最无语的是阿森纳队中竟然没人上去理论,越来越让人气愤了

    球队战术还是老样子,教授依旧保守,对曼城仍然太过小心,太过相信三德了…

  8. 木鱼猫 says:

    对了,枪手论坛上有人提到 14姨 ,是你么?

  9. asn14 says:

    回木鱼猫:
    1.球员之间的关系,有时不是球迷能理解的…教授保守才是阿森纳被阿德践踏的原因,如果我们赢了这场,阿德也猖狂不起来,不愿意指责教授,但球队唯一的希望就是教授能有所改变,即使不为球队增援某些位置的空缺,起码不要用那些多一个还不如少一个的球员?不过教授也有改变,只是太过缓慢,试了一个赛季了,现在才开始在50多分钟将小德子换下,换下来的时候,有些替小德子难受,因为周围的球迷包括自己,都在叫好囧

    2.呵呵,论坛上的14都是本人,无论是14姨还是14叔

  10. 木鱼猫 says:

    @asn14 德尼尔森也是被教授惯的,哪有这样不论好坏都首发的!

  11. asn14 says:

    不愿意黑球员,但看他们踢球,有时看得真恼火…
    真给惯坏了,我是不喜欢德尼尔森这类的乖乖仔,在球场上胆小,不敢负责,其实技术也不是很差,本特纳正好相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