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旱,最热,最冷…疯狂的气候

特意在空间加了墨尔本市的天气预报,因为如果只看帖子,可能没有太多人相信!

http://anneyi3.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

今年,是维州(也许是整个澳大利亚)千年未遇的大旱年;

今年10月6日,是有史以来墨尔本最热的10月份的一天;

而昨天(已经改成夏令时两个星期了),恐怕是墨尔本有史以来最冷的一个11月,北边几个区下了大雪,墨尔本市区一天内冰雹不断;

“Crazy Weather”-“疯狂的气候”,是今天墨尔本9频道电视有关报道的题目,因为在维州初夏的冰雹和大雪中,还有其他州传来了因炎热而山火四起的报道!

难道这不是温室效应正在以我们预料不到的速度向我们侵袭?

难道人类还觉得保护环境为时过早?

美国的布什和澳大利亚贺华德难道还要以发展中的中国和印度为借口,抵制京都协议?

相信这两位国家首领已在执政期内创下“丰功伟绩”,难道他俩还想在人类生命的历史长河中“流芳千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