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你丫别跑!(被窝里的猫 )

转自枪手论坛:
http://bbs.arsenal.com.cn/viewthread.php?tid=79357
========================================================
有种你丫别跑!
被窝里的猫

本节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种你丫别跑!对,别扭着脖子当风扇,说的就是你呐!咱掰着手指头划算一下,从你来这儿至今,也有十多个年头了吧,可我卧榻病床才俩礼拜,你丫就踮儿去隔壁老穆家了,自由大发了,临走前还给我留一小纸条:莫等闲,幸福在钱方,白头空悲切。这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也是你丫滥用的?本来还自我安慰,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来着,没成想你丫竟然擅做主张,连这么大的事也不跟我沟通一下,合着你这些年来把我这当收容所了,吃饱了抹抹嘴走人,可你怎么着也不能跑隔壁去啊,那老穆表面看起来意气风发,荣光满面的,其实心里蔫儿坏,头几天曼家兄弟老大丢只鸡老二丢一鸡蛋,不就是丫干的吗?可你竟然不分青红皂白,听着人家说给你买一阿迪背包就乐不思蜀了,回头你仔细翻下,看看里面是不是还贴着一耐克的不干胶,到时候你哭丧着脸回来痛定思痛,可甭说我没提醒你呀!

虽说咱家日子过得是紧巴了点,不够殷实,可青黄中间还夹杂一点绿呢,这不就叫未来,这不就叫希望吗?可这出事儿反倒让我觉得你丫目光够短浅的,哦,看到人家有五间大瓦房,就开始见天儿地跟我找别扭,今儿说月经来临,明儿就说气血冲虚,三番两次跟我玩幺蛾子,敢情咱家耽误你脚落地了吧,殊不知老穆那给你下套子呢,明眼儿看着大瓦房冠冕堂皇的,等你真被拐去了有你丫股份吗?前天半夜我登着梯子看到靠北那有一偏房,估计那就是让你煎熬后半生的地儿,刚去时捧你两天回头再一变脸,一大早儿四点就得起来给人打水洗脸,忙活完了给你一镰刀上山割草,回来喂猪,下午给你一斧头上山劈柴,回来再给人烧水做饭端洗脚水,不累死你丫的!活该!你说咱家人对你怎么样,你说说,说说啊,明明是一走哪儿都有指手画脚资格的公主,可你丫非得跑去给人当一名不正言不顺的小妾,趁这两年还年轻有点姿色,先把你当一佛爷供着,待你丫脸皮长得跟黄土高原似的沟壑纵横,面色跟黄土高坡似的蜡黄,人家要你干吗?浪费人头税呢,自己琢磨去吧!

阿科妹妹,即便你心里一点也不留恋咱以往的家,可你也甭站村门口叉着腰泼妇骂街啊?以前怎么没见得你有这癖好?怎么一进老穆家就入乡随俗了啊?要是老穆家有人要挟你,那你尽管说,咱家人替你出气,可要是你为了巴结人家给你换一正间瓦房,那你丫脊梁骨能被咱村里人戳死!你这可不就是有奶便是娘的主儿吗?当初你奶妈可都把心血倾注在你一人身上,可你竟然说老穆家奶粉是多美滋的,营养丰富,正为自己所欠缺,可平时你丫报纸也没少看吧,大头娃娃都是怎么来的啊?以往这血浓于水的情分刹时就七零八落的,诚然,咱家老爷给皮二哥赶走那是不对的,可你不能看到二哥一走自己就思想动摇啊,虽说不舍得二哥离去,但毕竟他去的地方还算一正地,而你这蒙着眼睛就往黑洞里奔,以为自己跟抢疯狂宝石的黑皮似的,百米12秒7呢。

对了,私下通知你一声,咱家丁对这事可在意了呢,说等你脚踏进咱家墙外一步立马给你拆胳膊卸腿的,发憷了吧?你还真当老穆给你身边派那仨人是保镖啊?没看到都一水的白净小生吗?小身板软得跟一刚出锅的面条似的,蚂蚁伸只腿都能给丫挺的绊一跤,就这档次还能保护住你?所以,没事你就别瞎过来转悠,省得到时候咱家丁都觉得是仇人相见眼睛跟兔子似的,到时候跑都来不及,知道吗?

先去吃饭了,这两天因为你走了,大家吃饭时那碗一个劲儿地往地上摔,唉,你说你这是何苦呢?本来准备好一白玉的贞洁牌坊材料愣是被家丁给当磨盘了,难道就因为之前咱接触的是一不见眼的O2运营商而老穆给你配一实惠的三星手机?嗬,这多新鲜呢。

Leave a Reply